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原來五角關係】戴志偉小三Candy一腳踏三船 被同學爆私生活亂未婚產子 小三,戴志偉

【原來五角關係】戴志偉小三Candy一腳踏三船被同學爆私生活亂未婚產子1小時前相信連戴志偉都估唔到,自己一宗出軌事件,會冇限伸延,花生指數有升冇跌,真 ...




  • 【原來五角關係】戴志偉小三Candy一腳踏三船 被同學爆私生活亂未婚產子
  • 1小時前




相信連戴志偉都估唔到,自己一宗出軌事件,會冇限伸延,花生指數有升冇跌,真係要拜物以類聚,同樣背正印偷食的小三Candy所賜。原來偷食事件牽涉不只四角關係,而是五角混帳。

據悉Candy除有一名13年開始拍拖,感情穩定,任職酒店的男友Terry外,去年中亦背住Terry,與一名舞獅團成員暗交,有指該男子偶爾到Candy家過夜,年初與戴志偉搭上偷食,同時間一腳踏三船。性格進取,在愛情及事業都可見一斑。有指她任職化妝師時,愛向做製作的異性埋身,尋找更多工作機會。

由化妝師轉做保險公司,據悉她起初在AIA只任職秘書,之後考取保險牌任保險經紀,成為保險界一哥連炎輝屬下,與人夫戴志偉同組。有幾分美色的Candy,確實懂得把握機遇,她在ig的座右銘:「If u want change,u hv to make it,if we want progress,we hv to drive it!(如果你想改變,就必須去做,如果我們想要進步,就必須推動它。」在容貌進化上,正正發揮她的座右銘。

另有報導指,Candy被中學同學爆料,指她非省油的燈。中文名叫張素盈,現年約35歲的Candy,讀書時期觀音兵已車輪轉,且愛劈腿。在單親家庭長大,與爸親同住,求學時已是曳女一名,食煙,爆粗。早前本刊追蹤她與戴志偉偷食時,發現煙齡高的她一下車就即在街角「扯兩飛」。

成長環境令早熟的她,愛化濃妝上學及拍拖,該名報料者指當年常有一名金毛男友經常接放學,但讀到中一已輟學。不過最爆的是,有指她年少時未婚懷孕,誕下一子後由男方照顧,現兒子已屆成年之齡。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5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