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7日 星期日

1蚊家用都冇 爆阿嬌老公5大罪狀 #鍾欣潼 #阿嬌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現年三十九歲的鍾欣潼(阿嬌) ...




現年三十九歲的鍾欣潼(阿嬌),在一八年十二月,下嫁現年三十歲的台灣醫生賴弘國,但這段婚姻僅維持了十四個月便緣盡,今年三月雙方已簽下分居協議。男方受訪時談到離婚原因:「她不愛我啊!」之後,又在社交網撰寫千字文,爆出舉行婚前派對後不久,阿嬌已說後悔,加上字裏行間,盡顯對阿嬌的不捨,令人覺得他很慘、很可憐。另外,還有說阿嬌嫌賴弘國不夠有錢,以及兩人的性生活不協調等,坊間傳言四起。

不過,阿嬌身邊的閨密,就按捺不住為好友抱不平,爆料指出賴弘國的五大罪狀,包括:不夠成熟、不思長進;婚後不時跟網紅、辣妹飲酒夜蒲;向人洩漏婚姻生活,不尊重阿嬌的私隱;又率先自爆離婚,逼阿嬌「拆彈」;加上一直以來,零付出沒有給過「一蚊」家用,卻反而經常公開「呻窮」,還埋怨阿嬌不注資診所。這些皆令阿嬌感覺心淡,終落得感情無可挽救的地步。

阿嬌與賴弘國的婚姻只維持了十四個月,今年三月一日已簽了分居協議。男方表示離婚原因是「她不愛我」;而阿嬌則表示:「雙方也不能對大家有甚麼怨言。」



阿嬌與賴弘國離婚,男方在社交網撰寫千字文,大爆離婚的來龍去脈及心情。他直言離婚是由阿嬌提出,而「被離婚」的他,就是「從難過到憤怒到失落到接受現實」。



千字文爆料

鍾欣潼(阿嬌)與台灣醫生賴弘國(Michael)驚爆已結束僅十四個月的短暫婚姻。男方向台灣傳媒證實,兩人於三月一日已簽了分居協議,他無奈的說:「她不愛我啊!」而阿嬌則發公告:「雙方已經簽了分居協議,希望能夠給雙方一個冷靜期。兩個人相處是一個大學問,雙方也不能對大家有甚麼怨言,這始終是我和Michael之間的私人事,只想講我們還是很尊重對方的,其他都不再多說⋯⋯」

其後,賴弘國在社交網寫下千字長文,詳述離婚的來龍去脈。他自爆在一八年五月於美國舉行婚前派對後,阿嬌突然變得冷淡:「你跟我說你後悔了,你沒有很愛我,覺得自己不適合婚姻,我們討論了許久,還是決定再一起努力。」直到今年三月,阿嬌再向他提出離婚:「今年三月,你打來跟我說:對不起,以為婚後會慢慢愛上我,但真的沒辦法,想要分開時,我還以為你在開玩笑。直到收到你寄來簽了字的分居協議,我從難過到憤怒到失落到接受現實⋯⋯」

在強調自己是「被離婚」之餘,賴弘國亦感謝阿嬌對他好,並爆阿嬌送他很多禮物:「你對我是如此的好,送了我手表,送我衣服,送到我叫你不要再送了,你還是忍不住要幫我買。」而阿嬌還為了他飛來飛去,常常到台灣陪伴,兩人閨房中有不少樂事:「記得我們一起追劇、一起玩switch、一起拼樂高,記得你知道我出差辛苦,回來時總是把家打掃乾淨⋯⋯」他又稱讚阿嬌是自己遇過最善良、最單純、最勇敢、最美麗的女人,只可惜「她不愛我了」,他最後說:「謝謝你曾經給我的一切,如果重來一次,我還是會跟你求婚,和你結婚。」字裏行間,表達對阿嬌未忘情,以「情深男」的姿態,博取大家的掌聲與同情。

據賴弘國向傳媒透露,雖然在婚前派對後,阿嬌已感到後悔,但礙於當時已簽約,獲重金酬勞的內地真人騷《爸媽學前班》,不能違約,因此才勉為其難繼續婚姻。鏡頭前,兩人落力盡顯恩愛甜蜜,同時,賴弘國又全程暖男上身,對阿嬌呵護備至,竟令兩人的感情回溫;而節目後,婚姻穩定了一段時間。



高大靚仔的賴弘國不乏索女埋身,在認戀阿嬌之後,就有「大咪辣妹」Wendy,於社交網上載跟他頭貼頭的親密合照,並暱稱他「老公」。不過,雙方之後澄清只是學長學妹關係,而叫「老公」也是開玩笑。



今年二月,阿嬌身在馬來西亞拍攝網劇,賴弘國飛到當地探班,並上載兩人於健身房的合照晒恩愛。不過,阿嬌閨密卻爆料指,男方當時連機票錢都不願付。



早前,有網民聲稱賴弘國曾背着阿嬌在網上撩女;而網上就流出一張他的視頻截圖,圖中身穿浴袍的他,塊面紅卜卜,正在跟別人視頻聊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