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7日 星期日

【愛巢人去樓空】周揚青真人靚過P圖 羅志祥驚現《極限挑戰6》 #周揚青 #羅志祥

周揚青堅持話要繼續P圖;小豬被陸綜飛出局仍見到他身影。
【愛巢人去樓空】周揚青真人靚過P圖 羅志祥驚現《極限挑戰6》周揚青堅持話要繼續P圖;小豬被陸綜飛出局仍見到他身影。內地網紅周揚青在網上貼照全都化了濃妝 ...




【愛巢人去樓空】周揚青真人靚過P圖 羅志祥驚現《極限挑戰6》

周揚青堅持話要繼續P圖;小豬被陸綜飛出局仍見到他身影。

內地網紅周揚青在網上貼照全都化了濃妝及P圖,不過為情消瘦的她昨晚現身另一網紅直播時,淡妝兼沒有濾鏡下,網民反而覺得這樣的周揚青靚過她Po的照片,最低限度少了人工和膠味,更在微博成為熱話。還有網民發現周揚青手指原有愛的紋身也洗掉了。

周揚青今午卻在微博回應P圖,留言:「我覺得吧 P照片是一個網紅的基本職業素養 也是對看照片的觀眾的一種尊重 誰都不能阻止一個處女座的人不p照片的 這是我最後的堅持 雖然我每次上新都快把自己p瞎掉」。

周揚青沒濾鏡下更美,是否其P圖技術需改進?
周揚青沒濾鏡下更美,是否其P圖技術需改進?
周揚青無名指的紋身已洗掉。

周揚青無名指的紋身已洗掉。



另外,有台灣節目爆料被周揚青爆大鑊後的羅志祥(小豬),原本在台北內湖花費逾2億台幣買了兩間大屋,打算打通後用作婚房,現在愛巢已人去樓空,小豬派人搬走物件,但未知會否出售。

至於小豬被內地綜藝節目《極限挑戰6》踢出局後,有網民於該節目中發現有小豬的身影,當中張藝興、賈乃亮等4人坐下進行遊戲時,一個鏡頭曝光了小豬出現在製作人那邊的螢幕,製作組不小心把這幕剪漏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