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7日 星期日

【童年已飽受欺凌】張文慈遭狂迷滋擾四年報警無用: 我依然遭受著網絡暴力 #張文慈

【童年已飽受欺凌】張文慈遭狂迷滋擾四年報警無用:我依然遭受著網絡暴力55分鐘前藝人一旦遇上狂迷,就好似猛鬼纏身一樣,煩足幾年。去年張文慈被女狂迷騷擾至 ...




  • 【童年已飽受欺凌】張文慈遭狂迷滋擾四年報警無用: 我依然遭受著網絡暴力
  • 55分鐘前




藝人一旦遇上狂迷,就好似猛鬼纏身一樣,煩足幾年。

去年張文慈被女狂迷騷擾至報警求助,她指對方在網上開設多個假賬戶抹黑她,並足足纏繞四年之久,一直未有平息。

昨日她在社交網留言指狂迷舉動變本加厲,波及她的朋友、公司及廣告客戶,即是完全騷擾其社交圈子,抹黑的傷害,她說如遭受網絡暴力,一直揮之不去。

張文慈在社交網交代事件:「首先本人張文慈很想在這裡為了我身邊每一個被影響到的好朋友或公司TVB道歉……

給你們添麻煩了,請見諒。我知道因為之前一位粉絲,她不斷騷擾我,我以為這件事在我報警之後就會有個了結,沒想到一年來並未停歇,我依然遭受著網絡暴力。時間久了,還沒完沒了,而且最近更變本加厲,我收到消息,原來我身邊的朋友,粉絲最近一直受到了她的騷擾和影響。她用那些斷章取義的截圖在刻意醜化我,我本不願意再去觸碰心裡的傷痛,但我希望一切能儘快結束,今天,我就公佈一些我從未公開過的事件真相,她不斷她的朋友也可能是小號來留言和騷擾我(還有幾百條記錄沒拿出來),大家看完就會很清楚她是一個怎麼樣,要說的已說了,其他的不想再解釋,大家都歸回自己正常的生活吧,以後我也不會再回應這個問題,感謝每一個相信我支持我的人。」她Tag了監製梅小青、麥家琪、定居上海的閨密繆非臨,似乎她口中被牽連受騷擾的朋友,她們都有份。

48歲的張文慈,童年在飽受欺凌中成長。單親家庭長大,跟父親同住,但關係疏離。沒有家庭溫暖及保護,常成為同學欺凌對象,甚至被毒打至口腫面腫,流血回家,父親竟不察覺女兒受傷,可想而知年少時她缺乏被愛與關心。

17歲又因誤交損友而遭性侵,種種經歷令她感到世情冰冷,自我形象極低,縱然96年參選亞姐,但其實內裡是個極度自卑的女孩。

童年際遇坎坷,影嚮她的情緒,生活對她而言只有難受。直至信主,信仰中體現愛及價值觀改變,重拾正面的自我形象,她才一步一步走出陰霾,找到存在意義,跟家人關係亦得以修補。

張文慈是96年亞姐出身,9同屆冠軍是陳煒,亞軍是好友繆非臨,三甲不入的她,演藝事業不算順暢。去年正式成為大台藝員,又一個轉會的亞姐。

她展示狂迷其中騷擾的留言。事件纏繞四年,去年報警亦無用。

狂迷不只在網上抹黑她,還入侵其社交圈,令朋友包括監製梅小青受到影響,搞到張文慈要公開事件,並向朋友道歉。

48歲,保養好好,至少拍埋大台新花旦張曦雯身邊,不覺年齡差一大截距離。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