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7日 星期日

周海媚:C2:兩代周芷若海味阿佘巨宅鬥豪 #佘詩曼 #周海媚 #海味 #阿佘

齊封筍盤唔要男人等「嫁」期。「兩代周芷若」周海媚與佘詩曼同因角色上位,命運更「撞到應一應」,不但分別由香港轉戰內地後爆紅,掘金無數,感情亦同樣未有着落 ...




齊封筍盤唔要男人等「嫁」期。


「兩代周芷若」周海媚與佘詩曼同因角色上位,命運更「撞到應一應」,不但分別由香港轉戰內地後爆紅,掘金無數,感情亦同樣未有着落;曾錯過姻緣良機的佘詩曼,買定大屋做「女筍盤」等「嫁期」,相反周海媚甩拖後享受單身;兩位「單身貴族」的豪宅近日更同期曝光,引起網民熱議!


於1994年與馬景濤合演台版《倚天屠龍記》、被封為「最美周芷若」的53歲女星周海媚(海味),最近設立個人頻道分享生活點滴,讓其萬呎豪宅曝光。片中可見室內裝修充滿古典味,而且環境開揚,單是巨型客廳已能同時放下三張梳化,並有大量空間足夠三隻大狗四周跑動,十分闊落。屋內更擁有大型衣帽間,設有兩排衣櫃、禮服專用的掛櫃及飾物櫃。身為愛狗之人的她,不但為狗狗安排200呎的房間作「狗屋」,又為狗狗設置專用的浸浴室,認真服侍周到。


其實海味早年曾不顧家人反對放棄香港事業,與內地建築師男友移居北京築愛巢,直至年前結束12年情後,樂得自在,早前更坦言享受單身:「不用找個男人在身邊,礙手礙腳!」現時與愛犬同住大屋,繼續留京生活,難怪對愛犬如此呵護備至。


心急生BB


至於快將踏入45歲的視后佘詩曼,於2001年與吳啟華合演無綫劇《倚天屠龍記》飾演「周芷若」,前年她憑宮廷劇《延禧攻略》紅遍中港台,帶挈身家幾級跳,於內地發展得風生水起,惟感情路卻未能如願。早年與陳浩民相戀的她,曾與張智霖、鄭嘉穎等小生傳緋聞,無奈最終未能開花結果,她近日亮相內地節目《看我的生活》時,亦親自揭開單身「真相」!


節目中,阿佘邀請好友歐陽震華及郭少芸到其家中聚會,過千呎香港豪宅的內部情況意外曝光。其客廳及飯廳位置非常寬敞,飯廳不但擺放了裝飾櫃放滿珍藏,更設有開放式廚房,即使放下超長飯桌後,空間依然綽綽有餘。而客廳環境開揚,能容納足夠整個人躺下的L形大梳化外,更設有落地大玻璃,露台位置能飽覽四周景色。期間她有感而發,自爆往日雖有男友,但因太專注工作導致分手,慨嘆仍嚮往一生一世的婚姻,惜未遇見完美對象,更坦言擔心生育問題:「我現在已經45歲,生小孩最快要47歲,當他20歲時我已經67歲了,我能生出來嗎?」及後,她向醫生查詢雪卵資料,得知年齡與卵子狀態未必有關後才鬆一口氣。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