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7日 星期日

送忍者龜蛋糕慶生 王君馨啜爆老公仔 #慶生 #王君馨

王君馨為老公慶生,情不自禁一錫再錫。
送忍者龜蛋糕慶生王君馨啜爆老公仔王君馨為老公慶生,情不自禁一錫再錫。王君馨在社交網上載在家與朋友為老公Daniel慶生片段及照片,送上忍者龜立體蛋糕並 ...




送忍者龜蛋糕慶生 王君馨啜爆老公仔

王君馨為老公慶生,情不自禁一錫再錫。

王君馨在社交網上載在家與朋友為老公Daniel慶生片段及照片,送上忍者龜立體蛋糕並留言:「他是一位常常對人好但不需回報的人。他是一位說話好少但係做事多多的人。三年前,他為了我離開了紐約,來到一個陌生嘅地方,沒有什麼朋友。今年他生日,我想讓他知道,他是一位有很多朋友重視,愛錫,和珍惜的人。Surprise My Love! I hope you enjoy your Donatello Cake and have a Cowabunga birthday!」並爆料:「#忍者龜 #他小時最愛的 #和他最愛的牛扒 #老公生日快樂」。

片段中君馨為老公點煙花蠟蠋及唱生日歌,還咀嘴慶祝;就連跟友人自拍大合照,君馨都忍不住肉緊啜老公面珠。

王君馨爆老公兒時最受忍者龜。
王君馨爆老公兒時最受忍者龜。
王君馨與一班好友在家為老公慶生。

王君馨與一班好友在家為老公慶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