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7日 星期日

【星島獨家】新手湊B變財路 楊怡網價15萬封最吸金星媽KOL #楊怡

楊怡、梁靖琪、陳凱琳和楊秀惠在網上分享湊生活變身網紅。
【星島獨家】新手湊B變財路楊怡網價15萬封最吸金星媽KOL楊怡、梁靖琪、陳凱琳和楊秀惠在網上分享湊生活變身網紅。疫情影響下各行各業大受影響,娛樂圈不能 ...




【星島獨家】新手湊B變財路 楊怡網價15萬封最吸金星媽KOL

楊怡、梁靖琪、陳凱琳和楊秀惠在網上分享湊生活變身網紅。

疫情影響下各行各業大受影響,娛樂圈不能倖免,公開活動全線叫停,客戶轉戰網上平台,藝人瞓身經營,直播唱歌煮餸健身等,足不出戶仍大收宣傳之效,最吸粉絲是可愛活潑的星B,一眾星媽紛紛「轉行」為KOL,母子檔拍住上有價有市,在家帶B輕易賺取6位數字,收入非常可觀,剛成為新手媽媽更加搶手,剛為人母的楊怡,網上活動叫價超過15萬元,還在坐月的楊秀惠亦急起直追,身價比當家花旦還要高!撰文∣娛樂組

楊怡有價有市 網價15萬

新鮮熱辣的新手媽媽楊怡,女兒「小珍珠」上月趕及在母親節前面世,讓「珍珠媽媽」楊怡正式加入「母親大軍」行列!對於BB來臨,楊怡感恩一切順順利利,這位新手媽媽其實亦相當用心,自言甚麼都不懂的她,正努力跟隨陪月姨姨學習餵奶換尿片等技巧,每一天都十分忙亂又緊張,而每日指定動作當然為女兒拍攝大量照片影像,記錄成長過程中的一點一滴,女兒亦攝位成功做了小燈泡,因為夫婦二人每日話題亦已離不開談湊女經。

正在坐月的「珍珠媽媽」修身速度驚人,所以很快便帶同囡囡露面,「小珍珠」亦數度跟大家Say Hello,結果吸引了大批粉絲留言給讚回應,本身已是廣告界寵兒的楊怡,出道至今已拍過接近三十個廣告,一直獲得美容界及纖體廣告客戶垂青,更曾因接拍廣告而獲得「OL至愛品牌代言人」獎項,躍升為媽咪級後的楊怡連帶身價急升,一個平台宣傳已叫價15萬元,加上老公羅仲謙同是圈中人,廣告陸續有來,目前已收到廣告客戶邀請試用奶粉尿片嬰兒用品以及媽媽產後護理等,這個星級家庭絕對有價又有市。

陳凱琳吸金力強 網價10萬

未婚前的陳凱琳因為漂亮外貌成為不少品牌代言人,賺到盤滿鉢滿,婚後她亦漸漸退出幕前,轉攻美容生意,而遺傳了父母陳凱琳鄭嘉穎強大基因的兒子鄭承悅(Rafael),因為眼仔碌碌外型討好,且經常佔據報章雜誌版面,故母子二人成為廣告客戶爭奪對象,平台價達10萬元之多,吸金力可謂相當驚人。

楊秀惠美容達人 網價8萬

同樣在4月宣布成為媽媽的楊秀惠誕下女兒「VY」,由於是新手媽媽關係,所以平台價不輸蝕,亦達8萬元之多;楊秀惠早年已在網上開設美容生意,生意亦愈做愈大,為了省靚招牌她不時化身KOL於網上分享產品,因疫情關係留在馬來西亞坐月的她,專心湊女,秀惠指BB在肚入面已經好期待,在產房抱着囡囡時感覺好特別、好幸福,現時每日望住囡囡已經好滿足。她覺得做媽咪好偉大,深深體會到「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這句說話。

剛宣布結束與無線16年的賓主關係的楊秀惠,未來會以家庭及生意為重,日前在《八十年後的終極告白》宣傳活動,未能親身返港宣傳的她亦帶同囡囡「VY」亮相谷宣傳兼試水溫,只見產後的楊秀惠已極速修身,下巴尖尖皮膚白滑,丁點看不出已晉升為媽媽級,果然是美容達人。

羅仲謙楊怡經常放閃。
羅仲謙楊怡經常放閃。
楊秀惠和媽咪、BB三代同堂。

楊秀惠和媽咪、BB三代同堂。



陳茵薇一拖三 網價8萬

要數最強媽媽,必定是與陳豪結婚七年的陳茵媺(Aimee),育有三子女陳梓燁(Aiden Joshua)、陳浩鋒(Nathan Lucas)及陳凱婷(Camilla),平時照顧三個已忙得一頭煙,但Aimee仍不時設計一系列活動給子女,最近更在家Set影樓自拍自娛一番,成功吸Like,所以亦有8萬元平台價,而經常上載一家五口溫馨生活照,又會親手做蛋糕給子女,是很有愛的一家。

胡杏兒愛放閃 網價8萬

胡杏兒分別在2017年及19年誕下大仔李奕霆(Brendan)及細仔李奕霖(Ryan),哥哥Brendan因為圓碌碌眼大大火速地俘虜網民的心,成功叫價8萬元。兩度生產後的杏兒亦專心在家相夫教子,悉心照顧一對活寶貝。一家四口經常於社交網放閃,溫情洋溢,點讚指數爆燈。

樂基兒專心湊仔 網價6萬

樂基兒(Gaile)19年4月為老公Ian誕下兒子朱樂其(Hunter),產後專心湊仔的Gaile,與兒子形影不離,還常以母子裝於社交平台分享兒子近況,讓網民緊貼追蹤。雖然平台價只有6萬,未及做模特兒時候多,但以疫情來說已相當不俗。

梁靖琪餵奶全紀錄 網價5萬

趕及在去年榮升媽咪的梁靖琪(Toby),兒子施睿文已四個多月大,一對兜風耳似足她,Toby表示做了媽媽好多事情要一腳踢,每日會親自為兒子沖涼,由於兒子開始有反應,與他玩的時候會咔咔聲笑,兒子是一個Happy baby。

Toby為了記錄兒子成長過程,老公Jonathan跟她喜歡將湊仔照片公諸同好,她大讚出世至今未見過他流眼淚,扭計最多只是眼濕濕,而向來鬼妹仔性格的Toby還將認為最親密最幸福的餵奶照片亦公開,獲得不少粉絲追隨,雖然Toby久未公開露面,亦被叫價5萬元。

梁靖琪常與老公一家三口晒溫馨。

梁靖琪常與老公一家三口晒溫馨。
陳凱琳鄭嘉穎是緊張父母。

陳凱琳鄭嘉穎是緊張父母。



熊黛林孖女吸睛 網價5萬

熊黛林(Lynn)擁有一對雙胞胎女兒Kaylor 及 Lyvia,本身是索爆Model的Lynn自然貪靚,除了努力瑜伽健身之外,亦愛為孖女扮靚靚,讓年僅兩歲的囡囡着靚衫擺甫士,儼如小Model一樣,甚具媽媽風範,養眼度十足,平台價5萬元也甚得粉絲垂青。

車婉婉愛子Qute爆 網價4萬

車婉婉17年以42歲高齡順產誕下儼如餅印兒子Justus Quinlan(BBQ),由於「BBQ」可愛行為及Qute爆外型甚得網民歡心,3歲人仔已成為最吸睛星二代之一,自然獲得廣告及贊助垂青,婉婉收費不算高,大約4萬元,但密食當三番,至少長做長有。

李亞男母女娛眾 網價4萬

自嫁予王祖藍成人妻的李亞男已慢慢退出幕前,2018年誕下囡囡Gabrielle後更全心做主婦,尤其在這個疫情下,她除了狂Show廚藝,驚歎廚技突飛猛進外,更母女齊齊上陣拍片娛眾。KOL的平台價有4萬元,不過有老公照住的她相信主要是賺錢買花戴。

原文《星島日報》名人雜誌(逢周日見報)

陳茵媺和陳豪是模範父母。

陳茵媺和陳豪是模範父母。
胡杏兒與兩子在網上也很受歡迎。

胡杏兒與兩子在網上也很受歡迎。
樂基兒目前全心全意湊B。

樂基兒目前全心全意湊B。
熊黛琳喜歡為孖女扮靚靚。

熊黛琳喜歡為孖女扮靚靚。
車婉婉有可愛兒子,獲廣告商垂青。

車婉婉有可愛兒子,獲廣告商垂青。
李亞男專心湊女,還努力鑽研廚藝。

李亞男專心湊女,還努力鑽研廚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