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老夫老妻】潘燦良2014年雪地求婚成功 蘇玉華自爆懶去註冊 #潘燦良 #蘇玉華

現年53歲、有「劇團王子」之稱的潘燦良,今日被《蘋果》發現他與女友蘇玉華正式入紙註冊結婚,結束24年的愛情長跑。潘燦良和蘇志華相識於1998年,當時他 ...






現年53歲、有「劇團王子」之稱的潘燦良,今日被《蘋果》發現他與女友蘇玉華正式入紙註冊結婚,結束24年的愛情長跑。潘燦良和蘇志華相識於1998年,當時他們同在演藝學院,兩人同樣熱愛舞台劇,畢業後齊齊加入香港話劇團,當時因為合作《人間有情》而撻着,在舞台劇方面一直合作無間。

雖然兩人經歷了一段超過20年的愛情長跑,不過依然愛得火熱,潘燦良近年曾經在訪問中提過他被蘇玉華的笑容俘擄,每次見到她笑,就感覺有如見到陽光一樣,即使兩人的性格不一樣,但沒有出現火星撞地球的情況,反而可以互補不足,蘇玉華亦公開講過蘇燦良是她的靈魂伴侶,能夠找到相愛的另一半絕非容易,可以成為靈魂伴侶就更加困難,因此十分珍惜。

不過在兩人拍拖期間,多次傳出婚訊,在2009年傳兩人已婚,不過蘇玉華否認此事,直到2015年,蘇玉華出席活動時自爆男友去年在日本求婚成功,當時她坦言自己感動喊了出來並說:「結婚嘅儀式係可以做,但係我哋都比較懶,加上我哋覺得而家狀況好好,反正認定對方係嘅另一半,對我嚟講佢已經係我嘅家人,所以結婚對我冇咁重要。」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兩人拍拖期間,屢傳婚訊。(資料圖片)


蘇玉華和潘燦良拍拖多年,關係與一家人沒分別。(資料圖片)


蘇玉華與男友入紙註冊。(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