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鍾欣潼:爆離婚後首現身!賴弘國澄清冇新歡 #賴弘國 #鍾欣潼 #阿嬌

賴弘國自爆出同阿嬌離婚後首現身!(圖:中時電子報)日前爆離婚嘅鍾欣潼(阿嬌)及賴弘國,連日都未有公開見人,有傳男主角今日會現身說法,其診所外一早已有大 ...




賴弘國自爆出同阿嬌離婚後首現身!(圖:中時電子報)


日前爆離婚嘅鍾欣潼(阿嬌)及賴弘國,連日都未有公開見人,有傳男主角今日會現身說法,其診所外一早已有大批傳媒冒大雨守候。在早上11時多,一身黑色西裝及戴黑口罩的賴弘國終於出現,場面非常混亂。


賴弘國先感謝在場傳媒守候,並提出幾項要點,之後就不會就此事回應。他表示與阿嬌分居的事不再回應;對於離婚一事非常遺憾及難過,希望大家給予兩人空間;對於被指約炮、出軌一事,已找律師處理;沒有新歡,沒有談戀愛心情,全心全意投入工作「只要我的病患好我就好,我的診所好我就好」;已經被酸了兩、三年,對一切傳言已免疫,如有誹謗會告到底、告到死!


被追問目前是否和阿嬌還未離婚、僅分居狀態?他則表示:「不回應。」至於傳出離婚消息被指是羅志祥經理人公司洩露以轉移視線?賴弘國同樣表示:「不回應謝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