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7年後的終極告白】陳山聰重提何超雲兩年情:如果可以再來 抉擇性可以再好啲| 何超儀,何超雲,娛樂,陳山聰

【7年後的終極告白】陳山聰重提何超雲兩年情:如果可以再來抉擇性可以再好啲2020-05-12在電視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飾演阿一的陳山聰對朋友有義 ...




  • 【7年後的終極告白】陳山聰重提何超雲兩年情:如果可以再來 抉擇性可以再好啲
  • 2020-05-12




在電視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飾演阿一的陳山聰對朋友有義,對女友有情,被大讚演技出色。現實中,陳山聰跟太太Apple去年結婚,情人節宣佈懷有他們的baby,事業家庭同樣得意,現在的陳山聰正待兒子出世,十分幸福。

成熟是因為曾經有經歷,七年前,陳山聰跟賭王三太長女何超雲拍拖,戀愛大過天,甚至連事業都可以捨棄。事過境遷,問他如果有可能,有甚麼事情會重新再抉擇?他坦言七年前跟何超雲的事情,如果時間重來,一定會「抉擇得可以再好啲」,不過現在的他十分豁達,明白時間過去了,追悔也無補於事。他承認這是人生一個大挫折,是真正的挫折,亦算是人生谷底,不過當日面對這個情況,他覺得一定要走落去。

幸好,讓他遇上太太Apple,難得Apple是冷靜分析力強的女人,他說Apple未有介懷任何事:「佢話每個人都有過去,我嘅過去同而家嘅佢冇關係。」所以兩人拍拖五年,一直相處開心,這位被陳山聰形容為幸運之神的Apple,經常都會叫他「定啲嚟,冇問題」,兩個人,一個心急,一個冷靜,正好互補不足。現在太太佗着兒子,他更覺要珍惜愛護她。



跟太太一起慶祝生日,並上載相片開心SHARE。

他坦言要好好珍惜太太。

陳山聰跟Apple拍拖時,也會相約圈中朋友一起玩。

結婚時,陳山聰感動到喊。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