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甜蜜放閃】袁偉豪39歲生日晒咀女友相 張寶兒:感到幸福 #張寶兒 #袁偉豪

互聯網圖片袁偉豪與港姐女友張寶兒昨日被爆聯名以6,500多萬元,購入西貢一個連花園的豪宅作愛巢,消息指兩人計劃於年底結婚,剛巧昨日是袁偉豪39歲生日, ...




互聯網圖片


袁偉豪與港姐女友張寶兒昨日被爆聯名以6,500多萬元,購入西貢一個連花園的豪宅作愛巢,消息指兩人計劃於年底結婚,剛巧昨日是袁偉豪39歲生日,張寶兒收工後約齊友人跟男友開派對慶祝,壽星仔在社交網晒甜蜜咀嘴相,留言:「一個女伴」。

生日會雖然只有8人出席,包括女友張寶兒、袁媽媽、胡定欣、陳山聰和大肚老婆、單立文和老婆胡蓓蔚,但溫馨滿瀉,袁偉豪收到結他造型的生日蛋糕,留言:「一個意想不到的,一切留在家中的,一個有心的安排,一班街坊,一個媽媽,一個仔仔,一頓豐富的晚餐,一個結他蛋糕,一個女伴,仍然3字頭」。

即將升呢做人妻的張寶兒,只在社交網貼了一張大合照和一張攬着男友的合照,將兩人的咀嘴相收埋,她寫道:「這一年,發覺原來家人朋友相聚也不是必然,希望這些小小珍貴的人和事,能湊成讓你生日快樂的點滴,三十九歲 生日快樂,願你繼續健康平安,今晚不知道你有沒有驚喜,不過感恩有很多疼你的人,好朋友的心思和支持,讓在旁的我也感到幸福。」

網民都留言祝福:「女朋友為男朋友用心佈置生日會,一定會被感動,寶兒真係sweet girl 」、「恭喜寶兒,身為忠實鐵粉等你們好消息,白頭到老,永結同心,怎麼身份都撑bowie。」、「好事近」、「恭喜你同Ben新屋入伙la,這是你哋嘅幸福新一章呀,祝Ben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幸福滿溢!」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張寶兒只貼攬男友相(互聯網圖片)


袁媽媽(互聯網圖片)


袁偉豪貼跟女友咀嘴相(互聯網圖片)


胡定欣、陳山聰、豹哥等出席生日會(互聯網圖片)


收結他造型蛋糕(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