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築愛巢有因】張寶兒座駕中「頭獎」爆玻璃嚇儍 袁偉豪把握當下冬天結婚 #張寶兒 #袁偉豪

39歲的袁偉豪與28歲的港姐女友張寶兒2017年在非洲拍攝《打工捱世界》撻着,拍拖後屢傳婚訊。昨日更被發現,兩人上月聯名以高達6,568.3萬港元,購 ...






39歲的袁偉豪與28歲的港姐女友張寶兒2017年在非洲拍攝《打工捱世界》撻着,拍拖後屢傳婚訊。昨日更被發現,兩人上月聯名以高達6,568.3萬港元,購入西貢傲瀧一個實用面積達2,205方呎、另加568方呎私人花園的豪宅築愛巢。

袁偉豪和張寶兒多次傳過好事近,但前年袁偉豪爸爸不幸因癌病過身,他決定要為爸爸守孝一年,加上及後連接無綫多套重頭劇如《鐵探》及《使徒行者2》等,工作忙碌,因此才把結婚計劃擱置。

不過《蘋果》收到消息指因今年農曆新年張寶兒經歷「飛來橫禍」險死,立即令兩人再燃起結婚念頭。事緣年初一凌晨時分,張寶兒駕駛爸爸名下的白色Range Rover四驅車,陪友人到紅磡觀音廟上頭炷香,當時她把四驅車泊在附近的差館里,由於張寶兒是基督徒,她原本一心只在車中等候,但最後卻忽然臨時決定跟友人同行。

當跟朋友上完頭炷香,張寶兒接獲爸爸來電,原來警方通知有人在差館里跳樓自殺,死者正正跌在她的四驅車擋風玻璃上,現場留下大灘血漬,狀甚恐怖。事件發生後張寶兒多日來驚魂未定,回想如果當時獨留車中等候便會目睹慘劇,自己更隨時有機受傷或喪命,此經歷更令張寶兒和袁偉豪感受到「人生無常 活在當下」的重要,加上張父及袁母等家人早已不時催婚,因此兩人立即再燃起結婚打算,更馬上着手籌備,希望可以在今年冬天成事。

至於理想婚禮,張寶兒早前就露過口風,她上月在《姊妹淘》中率先穿上婚紗預演,又講出夢中的婚禮:「我對跳脫嘅婚禮係有幻想,曾見外國有名人喺婚禮度,上身着婚紗但下身係着牛仔褲,呢種style好自由。」她又表示小時亦幻想結婚時在森林舉行婚禮,只有家人及好朋友出席,亦想過搞以40、50年代懷舊為主題的婚禮。

至於心儀的婚紗款式,張寶兒說:「我唔會揀啲好deep V;另外都唔會露膊,相對起嚟我比較鍾意自己條腰,因為有腰線,可以睇吓要『傘裙』定係好貼身,魚尾款都可以一試,背都可以露吓。或者復古款式都可以,有埋披肩可以遮手臂。」結果節目中張寶兒經專家指導下,揀了一條內是一條露肩連身短裙,外則是一整件透視及有長公主袖的婚紗,試穿後春風滿面,顯得份外明艷照人。

昨日兩人被發現聯名買樓後,張寶兒回覆傳媒時未有否認,只說:「呢個有消息再同大家講啦,未有咩update住。」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兩人拍拖後多次傳過結婚,但遇上家庭、事業問題,未能成事。(IG圖片)


張寶兒早前為節目試穿婚紗。


又講到理想婚禮,幻想在森林舉行。


張寶兒農曆新年將車泊於紅磡差館里,湊巧遇上青年跳樓撞到其座駕的車頭玻璃,幸好當時無人在車內。(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