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床戰譚俊彥!黃智雯諗定隻手擺邊度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譚俊彥 #黃智雯

黃智雯同譚俊彥有床上親熱戲。藝人陳山聰、譚俊彥、黃智雯、楊秀惠等主演的無綫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今個星期大結局,劇中譚俊彥、黃智雯除了有不少咀戲 ...




黃智雯同譚俊彥有床上親熱戲。


藝人陳山聰、譚俊彥、黃智雯、楊秀惠等主演的無綫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今個星期大結局,劇中譚俊彥、黃智雯除了有不少咀戲,二人有一場床上親熱戲份,畫面相當露骨。智雯接受東網訪問時謂:「拍前我都有同導演、譚俊彥溝通得好好,打底、安全措施做到足,我又冇諗場戲激唔激,反而着重拍出嚟靚唔靚,場戲講麗瑾好需要倚靠,將自己完全交託給Sam,拍嗰陣自己反而諗隻手,點樣可以擺得靚啲,唯美啲,全部從藝術角色出發。」


劇情正掀起高潮,飾演麗瑾的黃智雯與父親阮進(林嘉華飾)關係變差,阮進偷看麗瑾的電腦,被對方撞破,二人起爭執,而阮進趁肥仔富(何遠東飾)飲醉後索料,懷疑其子啟思(林浩文飾)的死與七子有關。劇中麗瑾漸對警察工作失去當初熱誠,提議Sam(譚俊彥飾)一起離開香港過新生活,不過,Sam竟與其他人造假帳,愈踩愈深。


楊秀惠飾演的阿倩懷有「阿一」(陳山聰飾)的BB,不過二人又是否能順利有安穩、甜蜜生活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