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賭王寵愛有因】四太自揭為何鴻燊做過不為人知2件事:當年委屈到忍唔住踎喺街流眼淚 #何鴻燊 #四太 #梁安琪 #賭王

【賭王寵愛有因】四太自揭為何鴻燊做過不為人知2件事:當年委屈到忍唔住踎喺街流眼淚8小時前在賭場開箱數銀紙已故賭王何鴻燊生前身邊有過不少女人,要數他最寵 ...




  • 【賭王寵愛有因】四太自揭為何鴻燊做過不為人知2件事:當年委屈到忍唔住踎喺街流眼淚
  • 8小時前




在賭場開箱數銀紙

已故賭王何鴻燊生前身邊有過不少女人,要數他最寵愛的,四太梁安琪一定榜上有名。四太梁安琪曾表示跟何鴻燊是一舞定情,1986年,兩人在舞場邂逅,賭王跟她跳完第一支舞後,便一直拖着她的手,直至舞會結束。回憶充滿浪漫,她憶述賭王關心她在那裡工作?得知在賭場做低級職員,負責開錢箱數錢,繼而鼓勵她繼續學習進修,指她終有一日可以成為高層。據梁安琪形容,當日她的工作是每天開錢箱數錢,跟自己錢包裡頭只有數張銀紙相比,有很大分別。但她從未想過認識賭王後會賺很多錢,不過一舞之後再一舞,梁安琪坦言在結識數年後,何鴻燊遂正式提出一起生活。

「他說認定我是最好的舞伴,不會再找其他的了,我的心很舒服,很開心,不過也有想過可能是順口說一句。直至有一天,他說要跟我一起生活,問我是否願意?我當時真的有點頭暈,要求他給我兩天時間考慮。其實我們相處了好一段時間,完全沒覺得有年齡差距,慢慢地更不感到他是老闆,只是一個很有見識,很有生活經驗的好朋友。」兩天時間過去,到了她要答覆的日子,賭王果然真的來電,今次更沒有經任何人通傳,是他親自打電話。

你是我最後一個愛人



四太表示,作這個決定,她未有想過要向家人或朋友交代解釋,唯一她要肯定的是「兩個人關係會長遠嗎?」,因她怕兩人性格不合,或是家庭出現問題。

厡來,當日賭王給了她一個承諾:「你是我最後的一個愛人。」之後,聰明的四太說跟賭王有了默契,互相都不再給對方壓力。

年初賭王入ICU,四太被傳媒拍得她出現醫院探病,她表示賭王是進行例行檢查。

最初 以四太身份出現BALL場,會打扮又口齒伶俐的她,甚受傳媒歡迎。

曾經是保良局主席的四太,有一年更為保良籌過六億善款。

四太未跟賭王一起時,曾在澳門打四份工,其中一份是跳舞教師。

賭王獲頒榮譽博士,四太陪他出席頒贈儀式。

將賭王想買的股份買回來



在內地出世,之後移居澳門生活的四太,自跟賭王一起後,她覺得作為他身邊的女人,應該要做點事情,於是便直接向賭王提出。

她說:「他希望我可以從一個人手裡買回一些股份,因那個人從來不會賣給他,我用自己的方法去幫他,最後把股份買回來,我知道大家可能會問,一個小女人這麼強?有這個能力,我就是有這個心,只要給我去做一件事,我一定會好好完成。」當中自有委曲,不過四太自言不能讓何先生不舒服,所以事情都放在心裡。不過在商場打滾多年的賭王自然洞悉一切,更承諾會作出補償方法。

「我知道妳很辛苦,他這麼一句話,我的心即時融化了。」四太表示獲得賭王認可,已經証明她的做事能力。

二太二十年前開始淡出富豪圈,有指她大部份時間在外地生活。

二、三、四房曾一度傳出不和,隨着賭王入院多時,三房人都能和氣出現影大合照。

賭王入院後,四太會到醫院替他慶祝生日。

一舞定情,賭王指四太是他人生中最好的舞伴。

關乎面子的事,何先生不能做



2008年,澳博計劃在香港上巿。

當年賭王跟兄妹之間發生了不少問題,有人甚至要阻止上巿計劃。

「有些關乎面子的事,何生不能出面,我去求別人,晚上跟人吃飯,我請他們幫忙,在座有人會有疑問。有些人是真的幫我,有些人是在諷刺我,我之後一個人在街上走着,忍不住蹲下來流眼淚,我到底在幹甚麼?為甚麼不去做少奶奶,跟朋友喝茶照顧子女?我從來沒有跟他說這件事,因為我愛老公,當時背後有些不好聽的說話,他受到輿論壓力,甚至國際上都有些不認同,令他受到打擊。」她說經過多年,賭王早已經走出了是非旋渦,現在一家人生活很開心,沒有人再吵架。

有指九姑娘(左4)是撮合四太跟賭王跳第一支舞的媒人,當年九姑娘生日,四太陪着賭王到賀。

兩人在舞池起舞,吸引不少傳媒鏡頭。

跟賭王年齡相差39年,四太自言不覺有年齡差距,更十分欣賞賭王的人生閱歷,是個很有見識的男人。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