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超級生氣】無綫藝人吳沚默遇性騷擾:伸出手指篤我的下體 #吳沚默 #無綫

小時候有「多多和寶寶龍」教導小朋友要保護自己,「俾人侵犯要即刻話唔好,仲要大聲叫救命,要馬上逃到安全嘅地方,將件事話畀你信任嘅人聽」,不幸遇上性騷擾, ...






小時候有「多多和寶寶龍」教導小朋友要保護自己,「俾人侵犯要即刻話唔好,仲要大聲叫救命,要馬上逃到安全嘅地方,將件事話畀你信任嘅人聽」,不幸遇上性騷擾,有時難免會生氣和憤怒。

29歲無綫藝人吳沚默昨晚在IG貼出長文講述自己被性騷擾,希望藉自己的經歷呼籲女生們小心,她留言:「我現在超級生氣,不要再給姐姐遇到。」

事緣昨日吳沚默在銅鑼灣遇見兩次性騷擾,續道:「一次是路過時突然伸出手指篤我的下體,我氣到當場攔住他大罵,但看見他的長相有點似唐氏綜合症,就一時心軟警告他之後放過了。」

然後吳沚默在希慎廣場的女廁看見一個戴口罩自拍的男人,「他一看見我立即說:『啊!是女廁啊。』就一溜煙瞬間消失了,我都來不及喊人。甚麼鬼!唉」,不少圈中好友都留言安慰,洪永城、張彥博、王卓淇、鄭詠謙及利穎怡均叫她保護好自己。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吳沚默在《白色強人》演急症室護士韋文意。(網上圖片)


目前為大台古裝神話劇《一笑渡凡間》開工,演綉娘「湘雲」。(網上圖片)


吳沚默昨晚在IG寫長文講出遭性騷擾的經過。(網上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