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add名人時尚】敏感肌Coffee林芊妤空瓶推介 去痘印試這個方法 #Coffee #林芊妤

30歲的林芊妤(Coffee)憑在YouTube上教瑜伽爆紅,身材驕人再加上又有馬甲線、腹肌,成為不少女士的修身目標,做瑜伽KOL吸金。早前她開始拍攝 ...






30歲的林芊妤(Coffee)憑在YouTube上教瑜伽爆紅,身材驕人再加上又有馬甲線、腹肌,成為不少女士的修身目標,做瑜伽KOL吸金。早前她開始拍攝彩妝片,又帶囝囝「翟伯伯」去護膚Event,看來想攻埋美妝界,Coffee日前以素顏上陣推介6大空瓶護膚品,其中一個產品的用法更能去痘印,很適合現在經常戴口罩日子,不妨參考一下她的護膚小秘訣。

Coffee在影片中指自己是敏感肌,原因是20多歲時去做激光美容後便出紅疹,由中性變敏感性肌膚,因此她偏好選擇冇酒精、冇添加的天然護膚品。她首件推介的產品是肌研糀潤爽膚水,指性價比高:「200幾蚊,滴好多滴拍上臉都唔心痛。」她透露當皮膚乾燥時,亦可以把爽膚水滴在化妝棉敷上臉急救。另外兩樣是Dermacept C25及C5精華,她認為精華在護膚程序中最重要,而眼周部份較敏感所以會避開塗上臉,她亦發現到另一個維C精華的用法,就是在早晚滴在暗瘡印位置,加速去印效果,而維C成份較低的精華則可塗在眼肚去黑眼圈。

另外,她介紹了The Body Shop的面霜,教大家面霜的功效其實是將精華鎖在臉上,這款主打保濕且不油膩,她指面霜太油會容易出油脂粒。最後推介了Sulwhasoo及SunPlay兩款防曬,她會在化妝前使用前者質地較薄的防曬乳,而後者則是沒有化妝時使用,具提亮功效,亦指防曬塗得均勻及高防曬力好重要,她說自己即使經常去行山也沒有曬黑。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30歲的林芊妤(Coffee)憑在YouTube上教瑜伽爆紅。


早前她開始拍攝彩妝片,又帶囝囝「翟伯伯」去護膚Event。


Coffee在影片中指自己是敏感肌的皮膚, 偏好選擇冇酒精、冇添加的天然護膚品。


首件推介的產品是肌研糀潤爽膚水,指性價比高。


她透露當皮膚乾燥時,亦可以把爽膚水滴在化妝棉敷上臉急救。


另外兩樣是Dermacept C25及C5精華。


在早晚滴在暗瘡印位置,加速去印效果。


推介成份天然的The Body Shop面霜,教大家面霜的功效其實是將精華鎖在臉上。


最後推介了Sulwhasoo及SunPlay兩款防曬。


她指防曬塗得均勻好重要,她說自己即使經常去行山也沒有曬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