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下月開畫】晒腿朴信惠拖實劉亞仁谷喪屍片 #劉亞仁 #朴信惠

朴信惠和劉亞仁今日宣傳新片。韓劇《繼承者們》女星朴信惠夥拍男星劉亞仁合作的新片《Alive》,下月底在當地開畫,今日兩位主角手拖手現身網上記者會,力谷 ...




朴信惠和劉亞仁今日宣傳新片。


韓劇《繼承者們》女星朴信惠夥拍男星劉亞仁合作的新片《Alive》,下月底在當地開畫,今日兩位主角手拖手現身網上記者會,力谷新片。朴信惠更大方晒美腿,兩人在現場大談片中角色,當中朴信惠表示自己與劇中女主角的膽量一樣。已經30歲的朴信惠則透露自己的變化,她說:「到了30歲,心情變化越來越多。與劉亞仁見面後,能感受到更愉快的變化,度過了開心的一天。」而她在片中有不少動作場面都親身上陣,她直言一開始沒有想過這麼多動作場面。

而劉亞仁被問到如果如片中角色一樣在沒有網絡、手機等情況下如何生活時,他說:「暫時幾天會比較舒服。我不僅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手機,也在使用網絡,但最近幾乎都沒有用,所以周圍的人都聯繫不上我。」

《Alive》講述人們因不明來源的病毒變成了喪屍,同時變得具有攻擊性,城市開始失控,朴信惠及劉亞仁飾演被孤立的生存者,要在沒有流動數據及Wifi、無法使用電話的狀態下求生的故事。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兩人手拖手合照。


《Alive》下月開畫。


兩人大談劇中角色。


朴信惠晒美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