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木村花之死】《雙層公寓》前員工爆料 鏡前啜嘴加收5萬日圓 #木村 #木村拓哉

《雙層公寓》昨晚宣佈已決定腰斬東京篇。Netflix與富士電視台製作的日本配對真人騷《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有份演出的22歲女摔角手木村 ...




《雙層公寓》昨晚宣佈已決定腰斬東京篇。


Netflix與富士電視台製作的日本配對真人騷《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有份演出的22歲女摔角手木村花,日前不堪網絡欺凌而在家中自殺身亡,消息震驚全日本。

連日來,木村花之死引起極大爭議,除了關注網上誹謗的嚴重性外,網民及觀眾群起狙擊《雙層公寓》,認為節目中加鹽加醋及剪輯等方式,是導致木村花輕身的原因之一,亦有人質疑節目有劇本及造假。昨日晚上,節目的官方網站及Twitter宣佈《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已決定腰斬,中止整個節目的拍攝工作,並再一次向木村花作出哀悼。

標榜沒有劇本的《雙層公寓》,隨住木村花與男拍檔發生爭執後成為箭靶,女方受盡網絡欺凌繼而自殺,最近再令節目惹來造假疑雲。日本雜誌《女性Seven》報道,因《雙層公寓》近年大受歡迎,吸引不少素人或欠缺知名度的圈中人參加節目,望有助事業及打響名堂。有一名前幕後員工爆料,《雙層公寓》雖沒有實際劇本,但就會指引參加者在幕前表現及行動,包括與同屋拍檔約會,有時又會拍攝兩至三個鏡頭方便加強節目的娛樂性。

《雙層公寓》曾以津貼形式鼓勵參加者在鏡頭前接吻,每咀嘴一次就有5萬日圓(約3,600港元)獎勵,但報酬制已成過去,目前的住客為了上位,就算沒有5萬日圓也會主動獻吻,而幕後則有一名女高層,由於她掌控整個節目,有指參加者要討好對方才有更多鏡頭。大批網民連日來圍剿《雙層公寓》,擔心日後將會有第二及第三個木村花成為網絡欺凌的犧牲品。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木村花與小林快在鏡頭前起爭執,結果令女方成為網民攻擊對象。


木村花日前自殺身亡,終年22歲。


有網民鬧爆節目疑曾引導參加者演出,更擔心會有第二個木村花。


在《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中,田渡凌與Vivi激烈啜嘴。


島袋聖南在前作、《雙層公寓》的輕井澤篇內亦擒啜混血男模石倉Noah。


島袋聖南與小男友石倉Noah已拍拖兩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