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黃芷晴望重聚「回來當我的女兒!」 #黃芷晴

黃芷晴、黃日華與梁潔華
黃芷晴望重聚「回來當我的女兒!」黃芷晴與媽媽梁潔華感情甚佳,多次被媒體問到母親情況時,她都守口如瓶,讓母親能靜心養病。她昨晚於社交網發文,如留言給母親 ...




黃芷晴望重聚「回來當我的女兒!」

黃芷晴與媽媽梁潔華感情甚佳,多次被媒體問到母親情況時,她都守口如瓶,讓母親能靜心養病。她昨晚於社交網發文,如留言給母親般:「現在不痛,不用再吃藥了,就開開心心到彩虹橋玩樂吧……我非常愛你,我最勇敢的女皇,希望能早日再遇,請回來當我堅強健康的女兒。」問到母親有否心願未了?是否希望她快些結婚?芷晴說:「媽咪唔會勉強,等我自由發展。」談到母親囑咐她要「睇住爸爸」,她表示一定會抽多些時間陪伴,並說:「媽咪走咗,爸爸初初一定好唔習慣,會陪佢出去行吓、食吓嘢,依家要先搞好媽媽嘅身後事。」

梁潔華與黃日華一向視女兒為掌上明珠,十分疼錫。母親患病期間,芷晴經常諗方法氹她開心,知道她喜歡靚嘢,不時會買小飾物送給她;早年梁潔華愛上粵劇,並跟文千歲夫婦拜師學藝兼演出,芷晴一有空定必往捧場。近年,梁潔華身體再度轉差,精神欠佳,少作打扮,故一家人較少拍合照,不過,去年芷晴生日,愛錫女兒的她特登略作打扮跟兩父女外出食飯慶祝兼拍照,令芷晴開心不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