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新劇7月首播】宋智孝帶「女兒」逃亡 獲英雄救美周旋四男子 #宋智孝

宋智孝主演的新劇《我們愛過嗎》公開了首個預告韓國38歲女星宋智孝主演的JTBC新劇《我們愛過嗎》,定檔於7月8日首播,劇組更於今日公開首個預告。智孝在 ...




宋智孝主演的新劇《我們愛過嗎》公開了首個預告


韓國38歲女星宋智孝主演的JTBC新劇《我們愛過嗎》,定檔於7月8日首播,劇組更於今日公開首個預告。

智孝在新劇飾演未婚媽媽盧愛貞,育有一名14歲的孩子,為獨自撫養孩子而努力工作,預告中又見她帶着「女兒」在沙漠中奔跑,避開追她的人,隨後就見孫浩俊、宋鍾鎬、金敏俊及具子成四人英雄救美,其女兒更大叫:「爸爸嚟喇。」但智孝見到4人卻一臉驚訝,又反問對方是誰,預告智孝將周旋於四名男子。

另外,智孝近日工作忙不停,昨日出席新片《侵入者》的發佈會後,今日再有報道指她獲斟演另一新劇《歡迎來到魔女餐廳》,不過智孝方面表示:「仍然討論中。」據悉《歡迎來到魔女餐廳》改編自同名長篇小說,講述販賣能實現願望飲食的魔女餐廳,與即使出賣靈魂也想利用魔法過不一樣生活的客人間的故事,假如智孝落實演出,將飾演女主角魔女趙熙(音譯)。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智孝帶着「女兒」在沙漠中逃亡


本身一臉驚慌


孫浩俊、宋鍾鎬、金敏俊及具子成四人英雄救美


露出驚訝表情


智孝昨日孖金武烈出席新片《侵入者》發佈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