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

林雅詩:激戰古天樂最經典 林雅詩情路坎坷受困擾 #古天樂 #林雅詩

林雅詩喺感情路上不如意。現年42歲的林雅詩參加1997年香港小姐入行,雖然只進身二十強,但成功踏入娛樂圈發展,除了演出劇集外亦有拍攝電影,最為人津津樂 ...




林雅詩喺感情路上不如意。


現年42歲的林雅詩參加1997年香港小姐入行,雖然只進身二十強,但成功踏入娛樂圈發展,除了演出劇集外亦有拍攝電影,最為人津津樂道莫過於在電影《邪教檔案之末日風暴》中與古天樂一場纏綿激情戲。


在感情方面,情路卻見坎坷,2005年她與圈外男友溫文英結婚,婚後育有一子,可惜2015年有傳情變,她多次被發現手腕經常離奇受傷和多次出入醫院,更傳出企跳,事後她受訪否認有情緒病,但承認需靠安眠藥入睡。


惟同年溫文英被拍得當街與人妻接吻,林雅詩單方面辦離婚,但有指溫文英未肯簽紙,兩人為兒子的撫養權和贍養費對簿公堂,經濟壓力令她飽受困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