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

【IG洩行蹤】鄧紫棋傳秘嫁富二代男友 至親齊集泰國舉行海邊婚禮| 娛樂,富二代,鄧紫棋

【IG洩行蹤】鄧紫棋傳秘嫁富二代男友至親齊集泰國舉行海邊婚禮13小時前28歲鄧紫棋(G.E.M.)與富二代造型師男友魏俊杰(Mark)自拍拖以來,一直 ...




  • 【IG洩行蹤】鄧紫棋傳秘嫁富二代男友 至親齊集泰國舉行海邊婚禮
  • 13小時前




28歲鄧紫棋(G.E.M.)與富二代造型師男友魏俊杰(Mark)自拍拖以來,一直感情穩定,今日更傳二人秘婚!

有指他們於今年1月25日(大年初一),在泰國舉行海邊婚禮,由於當時正值武漢肺炎爆發期,所以只有雙方家人,包括G.E.M.的父母、外公及妹妹等出席。

從G.E.M.和Mark胞妹的IG,似乎能看出一點端倪。G.E.M.於1月25日,上載跟與外公的合照,背景是陽光與海灘,可能是在泰國。兩公孫打扮紅噹噹,在泳池邊留影。數日後,她上載與妹妹在同一個泳池的合照,G.E.M.可能人逢喜事,泳衣也選紅色的。

Mark的妹妹亦穿紅衣在一個泳池留影,並於1月26日上載IG,明顯跟G.E.M.家人同行。而G.E.M.的閨密李蘊,大年初一也上載老公與一對子女到沙灘影的合照。

不過,Mark卻反而在1月24日,上載1月16日出席巴黎時裝周的「舊相」,有點欲蓋彌彰。有傳媒向他求證秘婚一事,Mark斷言否認。Mark是王灝兒(JW)舊愛,他出身富貴,外公是關之琳首任丈夫王國旌,母親Jannine則與「四洲太子女」戴凱欣合資開餐廳,一直活在名氣圈。

G.E.M.今午透過公司表示,她還沒結婚,大家不用恭喜她了,但是謝謝大家關心。

G.E.M.於1月25日,上載跟與外公的合照,背景是陽光與海灘,可能是在泰國。

G.E.M.於1月,上載與妹妹在同一個泳池的合照。

Mark的妹妹亦穿紅衣在一個泳池留影,並於1月26日上載IG。

28歲鄧紫棋(G.E.M.)與富二代造型師男友魏俊杰(Mark)自拍拖以來,一直感情穩定。

Mark卻反而在1月24日,上載1月16日出席巴黎時裝周的「舊相」。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