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

【爽姐密語】身教

因為家燕姐自細有家教,造就佢嘅仔女都非常有禮。
【爽姐密語】身教因為家燕姐自細有家教,造就佢嘅仔女都非常有禮。前幾天母親節看到家燕姐女兒珊珊把兩母女視頻截圖放上fb,女兒在fb送祝福,家燕姐開心之餘 ...




【爽姐密語】身教

因為家燕姐自細有家教,造就佢嘅仔女都非常有禮。

前幾天母親節看到家燕姐女兒珊珊把兩母女視頻截圖放上fb,女兒在fb送祝福,家燕姐開心之餘更叮囑女兒萬事小心,因女兒在美國與旗下藝人王梓軒在那邊工作,遇上嚴峻疫情,為怕到處走容易出問題,故決定留下來繼續小心謹慎的工作,母親節不能與母親慶祝,所以在視頻中表心意!

家燕姐三個孩子孝順又用功,是她教育得好,而且不單是在好學校得到好教育,她還會身教,而她能為孩子樹立好榜樣,也是自己的父母教得好,從小家燕姐便是一個品性很好的女生,小時候我常常去她家玩,父母既對她好也對我們這些朋友仔好,去她家當然也不忘工作,她的父母都會好好安排,既周到也有禮,她便是在這種環境下成長的,到今天她仍然那麼有禮那麼仗義,有什麼事只要向她開口,她一定不會推搪,幾乎只要她時間許可,她定會親自處理。

這些年我找她幫忙的事情實在不少,幾乎每件事她都親自處理,除非實在太忙太忙,才交給女兒或其他同事。見明星無數,相信家燕姐是最肯仗義的一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