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

低調億萬女婿 揭吳家樂夫婦秘擁2億物業 #吳家樂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現年四十八歲的吳家樂,憑《城 ...




現年四十八歲的吳家樂,憑《城寨英雄》飾演陰陽怪氣的「馮春美」奸出位後;早前,他在《法證先鋒IV》又為錢殺妹;近日,他在新劇《超能使者》中就飾演家暴男,所演的角色既奸又賤。

現實中,縱使他貴為其士集團的五十億駙馬,跟老婆周蕙蕙更手持近兩億萬物業,但行事卻低調貼地,一樣坐公車,跟老婆落深水埗掃平貨。日前,他在九龍城為新劇拍外景,全程親切有禮,跟劇組人員相處融洽,完全零架子,有錢也有品!

雖然吳家樂貴為五十億駙馬爺,但為人貼地親切,等埋位期間,他跟工作人員在大街上吹水,零架子,未有特別待遇。



態度親切

入行廿多年的吳家樂,近年演繹的角色既奸又賤。日前,他就聯同楊卓娜到九龍城的街頭,為無綫新劇《超能使者》拍外景。據知,兩人飾演夫妻,但個性暴躁的吳家樂,因向老婆家暴,結果搞到女方避走,他一度到舊樓區搵楊卓娜。當日在街頭拍攝,由於天氣酷熱翳焗,他在等埋位期間,除一直專心聽從監製文偉鴻指示及跟楊卓娜對戲外,又樂於跟劇組人員打牙骹。此外,不少街坊路過,他也大方點頭打招呼,表現親切。

雖然吳家樂近年的角色大有發揮,演技亦備受肯定,但最惹人注目的,還是他娶了其士集團的太子女周蕙蕙,晉身成為「五十億駙馬」。即使兩人的背景懸殊,拍拖一年便閃婚;不過,他們在〇六年結婚後,現年長女Nadia已十四歲,孖仔Nigel和Nathan也十二歲了,一家五口至今幸福滿瀉。對於外間的流言蜚語,吳家樂表示早有心理準備:「感情嘅事,我哋只需要同自己、屋企人交代。」其他的人和事,均與人無尤。



因疫情而留守家中,吳家樂陪囝囝之餘,還親手為對方剪髮,囝囝大感滿意。



醉心演藝工作的吳家樂,早前為拍攝新劇《唐人街》,落力狂操到六嚿腹肌,絕不讓伍允龍專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