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

沉默多日終開腔 高海寧同鄧智偉劃句號 #鄧智偉 #高海寧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音樂人鄧智偉曾擔任無綫音樂總 ...




音樂人鄧智偉曾擔任無綫音樂總監,其後自立門戶捧新人及北上發展,上年傳出秘交新歡,與高海寧(高Ling)的五年情告急,亦有傳言指兩人早在上年初已分手。有報道指,有自稱失婚少婦者爆料,稱曾與鄧拍拖,而鄧則透露,月前因被一女子恐嚇而報警。

有自稱圈外失婚少婦者向傳媒爆料,稱在上年3月認識鄧智偉後拍拖,但兩人在今年1月分手,拍拖期間男方曾承認與樂瞳拍過拖,但高海寧(高Ling)只是緋聞女友。爆料者稱欲挽回與鄧的戀情,但對方惡言相向。

鄧智偉則向傳媒透露,他在今年2月,一名女子向他求愛不遂,對方以言語恐嚇,故他到警署報案;鄧稱從未與該女子拍拖。警方其後以涉刑事恐嚇罪拘捕一名女子。鄧智偉透過短訊稱:「鑒於這件事情已交予警方和律師處理,我就不再作出更多的回應了,希望此事早日平息,真的不再希望有更多的受害者出現。」

而高Ling回電視城拍攝新劇《七公主》時,被問及有關鄧智偉的新聞未有置評。不過,沉默多時的高Ling終於在社交平台回應,她話:「從來感情事都是低調處理,而今天只想為早已逝去的輕輕劃上句點,對於感情,我是一個執著的人,快樂的留在心裡成為美好記憶,悲傷的這是成長的養份

轉身,是明白、是遺憾,駐足於美好,願各自安好。」

高海寧沉默多時,終於開腔,坦言同鄧智偉分手。



高海寧和鄧智偉拍拖期間,鮮有在公開場合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