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

「豪仔」未消失?胡鴻鈞認留《降魔的3.0》伏線 #胡鴻鈞

胡鴻鈞在昨晚飯局追問監製開拍第三集事宜。
「豪仔」未消失?胡鴻鈞認留《降魔的3.0》伏線胡鴻鈞在昨晚飯局追問監製開拍第三集事宜。胡鴻鈞(Hubert)到將軍澳電視城為《萬眾同心公益金》拜神,他 ...




「豪仔」未消失?胡鴻鈞認留《降魔的3.0》伏線

胡鴻鈞在昨晚飯局追問監製開拍第三集事宜。

胡鴻鈞(Hubert)到將軍澳電視城為《萬眾同心公益金》拜神,他透露會在節目中獻唱《降魔的2.0》插曲,更會在的士上演出。問是否由馬國明載他?Hubert指馬明要開工,台前幕後昨晚晚食飯睇大結局,馬明在媽咪謝雪心面前把他(豪仔)消滅的一幕,畫面十分催淚。

Hubert有留意網民十分精明,發現畫面未交代「豪仔」是否已消失,他坦言是第三集伏線之一。Hubert笑言在飯局上大家亦有追問監製,對方回覆要看公司意願。提到編劇指劇本早有頭緒,他指劇集本來就是三步曲,相信成事機會大。亦有網民指結局中黃智雯好少出場?他說:「她在節目早期已貫通全線,給多機會我們這一代吧。」

Hubert自爆拜神儀式後要去身體檢查,問是否為拍攝時受傷接受物理治療?他坦言是,現在定時會做復康練習,他指情況已無大礙,若工作許可會繼續檢查保持身體健康。

胡鴻鈞拍這劇受傷,至今仍要接受物理治療。
胡鴻鈞拍這劇受傷,至今仍要接受物理治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