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

捲鄧智偉桃色糾紛 高海寧首開腔:為早已逝去的劃上句點 #鄧智偉 #高海寧

高Ling最後兩句:駐足於美好 願各自安好。
捲鄧智偉桃色糾紛高海寧首開腔:為早已逝去的劃上句點高Ling最後兩句:駐足於美好願各自安好。高海寧(高Ling)因前度鄧智偉捲桃色糾紛慘被拖落水,一直 ...




捲鄧智偉桃色糾紛 高海寧首開腔:為早已逝去的劃上句點

高Ling最後兩句:駐足於美好 願各自安好。

高海寧(高Ling)因前度鄧智偉捲桃色糾紛慘被拖落水,一直拒談分手及鄧智偉事件的高Ling,強調與鄧智偉一直是好朋友關係,但今午高Ling在社交網發文,疑似承認二人有過一段情,分享的照片,似是被另一半餵食時開心一刻拍下。

高Ling留言:「從來感情事都是低調處理 而今天 只想為早已逝去的輕輕劃上句點 對於感情 我是一個執著的人 快樂的 留在心裡成為美好記憶 悲傷的 這是成長的養份 轉身 是明白 是遺憾 駐足於美好 願各自安好」。

高Ling與曾擔任無線音樂總監的鄧智偉拍拖5年,但二人均不曾公開認戀,直至最近爆出二人已分手,更有圈外夫婚少婦向傳媒爆料,自稱跟鄧智偉去年3月認識後拍拖,至今年1月分手,男方曾承認與樂瞳拍過拖,但指高Ling只是緋聞女友;鄧智偉則指該女子向他求愛不遂並以言語恐嚇,故已到警署報警。

網民都留言撐高Ling,鼓勵她「值得搵個更好的」。
網民都留言撐高Ling,鼓勵她「值得搵個更好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