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

【前妻暗示六年冇夫妻性生活】冷對張利華為婚外情認錯 魏駿傑心死:再唔走真係太遲 #魏駿傑

52歲魏駿傑與32歲重慶嫩妻張利華離婚收場,是很多老夫少妻中港婚姻的寫照。對於張利華向本刊暗示,六年來沒夫妻性生活,更以「情感缺失」形容自己在這段婚姻 ...






52歲魏駿傑與32歲重慶嫩妻張利華離婚收場,是很多老夫少妻中港婚姻的寫照。

對於張利華向本刊暗示,六年來沒夫妻性生活,更以「情感缺失」形容自己在這段婚姻中有多寂寞難耐,甚至她為婚外情公開認錯,魏駿傑一點也不為所動,早已心死的他,只冷冷拋下一句:「再唔走就真係太遲!」

以待友論回應

這對年齡相距二十年的夫婦,自15年女方與單車手鄧宏業傳出緋聞後,屢傳婚變。直至年初,本刊斷正張利華與老外Banker的婚外情,早已名存實亡的婚姻,正式劃上句號。

日前張利華向本刊作離婚剖白,將婚姻破裂歸咎於二人性格南轅北轍和年齡差距,以至步伐及價值觀嚴重分歧。

現在與女兒相依,魏駿傑定意不再讓其他人和事影響心情,就算被前妻揭私隱,暗示六年夫妻情淡薄至沒有性生活,他如常出動去買餸,去完街市買雞,再到超市買菜,期間怕自己買漏東西,拿出清單細check。

對於張利華讚他有胸襟,贍養費方面做到足。挽住一大袋餸菜的魏駿傑,搬出待友論來回應:「聽晚有人嚟(屋企)食飯,係一位識咗30年嘅戰友。我準備整韓式鹽酥雞、日式豆腐、魚香茄子招呼朋友。你諗吓,我招呼朋友係幾咁用心。」言下之意,儘管前妻有婚外情,在贍養費方面恩待她,出於他待人之道。
如常出動去買餸,魏駿傑親力親為,很注重女兒的飲食。

去街市買雞,預備宴請朋友。

以天氣比喻離婚,強調不想變落湯雞。

「再唔走變落湯雞」

談到前妻為婚外情認錯,早已傷透的魏駿傑並沒動容。被問到對方悔罪是否來得太遲,他指着天上烏雲,以天氣喻離婚,一語相關說:「嗱,呢啲嘢咁講,見唔見到天上片烏雲,再唔走就真係太遲,變落湯雞喇!」

為了女兒的緣故,魏駿傑一直非常按捺,年初張利華被揭背夫偷食老外,他也沒激動怒罵,只搬出佛偈回應:「緣聚而生,緣散而滅,人生四然,來是偶然,去是必然,盡其所然,順其自然。有情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有情皆懺悔。」

夫妻關係一度好轉,拍拖去滑雪,可惜始終不能挽回。

「話冇條刺係呃你」

其實二人變成「冇性」婚姻,可能源於張利華與單車手鄧宏業的緋聞,魏駿傑曾說:「刺,話冇就梗係呃你,我又唔係聖人,但係佢要改變囉,佢要畀番信心我。」可惜張利華卻選擇了另一條路。

講到年齡、體力和興趣的差異,他以電單車和單車作比喻說:「你仲叫我爆單車呀?爆一百公里呀?我點陪你,我都想,我真係想,係咪先。冇共同話題,因為冇互相遷就過興趣,互相讓步,我咪揸電單車去追住你踩單車囉,呢個係咪讓步吖?但係唔Work嘛!」

港星遇上大陸大學生

雖然魏駿傑與張利華最終離婚收場,但愛情故事的開始,總是美好的,他們也不例外。

07年,魏駿傑與滕麗名的九年情已到分手邊緣,當時快踏入四十不惑的他到重慶拍劇,一次朋友飯局,遇上未夠20歲的重慶郵電大學體育系學生張利華。

田徑場的體界尖子,跟香港小生一見鍾情,張利華性格大膽,之後主動來港跟魏駿傑同居。

舊愛和新歡無縫交接,魏駿傑被外界狠批,為張利華一度賠上事業。不過,愛得義無反顧的他,之後索性離開無綫,北上發展。

張利華「落注」快盡狠,08年跟魏駿傑結婚,抓實這張香港長期飯票,但性格與年齡的差異,一開始已註定走上分岔路。

拿了身份證即賣保險

婚後不久,張利華成為人母,但在香港這個花花世界,做少奶奶已滿足不了她。魏駿傑曾經是她的美夢,但她想要更多。

她,打入不同社交圈,狂操自己變成周身刀,考船牌、健身教練牌、學打高爾夫、接受單車及三項鐵人賽訓練。

他,自覺老來得女,將所有時間、心力放在家庭。

兩個人愈走愈遠。

去年張利華拿了香港永久身份證,即入行做保險經紀,跟前影星、現為宏利保險高層之一的王玉環搵食。

她在魏駿傑愛護、蔭庇下長大了,終於預備好離巢高飛。

現在二人剩下的,只有回憶和九歲的女兒。

張利華現在每星期都會陪伴女兒。

張利華「落注」快盡狠,08年跟魏駿傑結婚,抓實長期飯票。

愛運動,張利華身材甚弗。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