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

曬媽媽泡腳追《奔跑吧》Angelababy意外曝光上億豪宅 #Angelababy #楊穎

【曬媽媽在家泡腳照】Angelababy過億豪宅曝光3小時前Angelababy一向吸金力強,多年來更主力在內地發展,身為圈中小富婆的Angelaba ...




  • 【曬媽媽在家泡腳照】Angelababy過億豪宅曝光
  • 3小時前




Angelababy一向吸金力強,多年來更主力在內地發展,身為圈中小富婆的Angelababy ,買磚頭絕對冇手軟。在香港及其他地方都有多個物業的她,17年,更以母親名義,以1.28億買入西半山豪宅「天匯」一個2,476方呎單位。

Angelababy 跟老公黃曉明在青島、北京、上海都擁有物業,最近Baby 在微博上載了媽媽一邊泡腳,一邊追看節目《奔跑吧》的一張相片,令無意中令她在上海的7000呎豪宅曝光,相中可見,由豪宅的落地玻璃向外望到東方明珠,網民藉此推測Baby所住的地方就是位於上海陸家嘴金融中心附近四季匯,另一個重點就是豪宅內,Baby 設置了一個超大寵物籠,令網民笑言想做Baby愛猫!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