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6月1日 星期一

美警殺黑人:美警殺黑人:特朗普將列「反法西斯運動」為恐怖組織 #特朗普

特朗普將列「反法西斯運動」為恐怖組織。(GettyImages圖片)美國明尼蘇達州黑人遭白人警員跪頸致死後,引發多地連續數日出現反警暴示威及騷亂。總統 ...




特朗普將列「反法西斯運動」為恐怖組織。(Getty Images圖片)


美國明尼蘇達州黑人遭白人警員跪頸致死後,引發多地連續數日出現反警暴示威及騷亂。總統特朗普周日(5月31日)宣布,將列「反法西斯運動」(ANTIFA)為恐怖組織。他早前指控,ANTIFA在國內主導暴力及破壞行為。


特朗普在Twitter祝賀國民警衞軍,早於周六(5月30日)抵達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完成偉大工作。他指很快會取締領導無政府主義者的ANTIFA,同時指摘市長弗雷(Jacob Frey)應在爆發示威首晚採取行動,那就不會再有麻煩。


面對國內多地爆發示威及騷亂,特朗普稱其他由民主黨控制的城市及州份應參考明尼阿波利斯如何封鎖激進左翼無政府主義者的行動。他再次稱讚國民警衞軍做得很好,應派駐到其他州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