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6月1日 星期一

【今日頭七】何鴻燊家人寶蓮寺打齋 方丈為賭王舉行法事 #何鴻燊 #賭王

【今日頭七】何鴻燊家人寶蓮寺打齋方丈為賭王舉行法事3小時前於上週二離世的賭王何鴻燊,享年98歲,今日是他的頭七,何家上下總動員在大嶼山寶蓮寺為賭王舉行 ...




  • 【今日頭七】何鴻燊家人寶蓮寺打齋 方丈為賭王舉行法事
  • 3小時前




於上週二離世的賭王何鴻燊,享年98歲,今日是他的頭七,何家上下總動員在大嶼山寶蓮寺為賭王舉行法事,由寶蓮禪寺第八代方丈釋淨因為賭王打齋。三太陳婉珍早已在場打點一切,堂內擺滿大批祭品,包括紙紮別墅、衣箱、金銀元寶等。

上午十一時多四太梁安琪帶同兒子猷君、媳婦奚夢瑤、細女超欣乘坐七人車到達東涌,然後再轉車上寶蓮寺。下午一時起,四房的猷亨、超盈及三房的超雲坐寶蓮寺小巴到達。之後,大房的超賢丈夫及女兒何家晴、二房的猷龍、超儀與老公陳子聰、超鳳、超蕸、三房的超蓮、猷啟陸續出現。至於何超瓊接近三時才到達。何超瓊到場後廿分鐘左右,超鳳和女兒、三太陳婉珍、超雲以及四房的超盈等離開寶蓮寺。下午四時多,各房陸續離開。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5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