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6月1日 星期一

【全部都係型男】韓網民最想鄭雨盛快啲結婚 孔劉玄彬都上榜 #孔侑 #孔劉 #玄彬 #鄭雨盛

韓國網民最想見到鄭雨盛、孔劉和玄彬早日成家立室。韓國有咁多型仔Oppa,擁有不少女粉絲,不過粉絲都希望偶像可以得到幸福,好似今年4月韓國人氣劇《主君的 ...




韓國網民最想見到鄭雨盛、孔劉和玄彬早日成家立室。


韓國有咁多型仔Oppa,擁有不少女粉絲,不過粉絲都希望偶像可以得到幸福,好似今年4月韓國人氣劇《主君的太陽》的42歲型男蘇志燮宣佈做老襯,娶26歲女主播趙銀政,粉絲未有嬲豬男神封盤,反而戥他找到幸福而紛紛送上祝福。而近日在一個網上投票「最想聽到婚訊的男星」選舉時,粉絲亦踴躍投票,希望偶像早日搵到另一半。當中47歲型男鄭雨盛就以13.1%得票率得到冠軍,而《鬼怪》40歲男神孔劉則以12.2%得票率排亞軍,季軍則落在近日傳與舊愛宋慧喬翻撻的玄彬身上。

今次投票由上月24日至30日進行,曾受情傷的鄭雨盛獲網民同情,希望他早搵到幸福,鄭雨盛於2011年公開認戀韓劇《雅典娜:戰爭的女神》拍檔李智雅,不過同年4月,韓媒踢爆李智雅跟韓國搖滾音樂教父徐太志秘婚14年及搞離婚一事,鄭雨盛慘成為「第三者」。而孔劉和玄彬被封為「韓國四大公共財產」之一,但不少網民仍然想看到他們成家立室,組織幸福家庭。其他上榜的還包括河正宇、朴孝信和姜棟元等。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鄭雨盛得冠軍。


孔劉


玄彬


河正宇


姜棟元


朴孝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