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6月1日 星期一

【那些年】陳德容談過氣緋聞男友周星馳:他很照顧我 #周星馳 #陳德容

右: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有「瓊瑤女郎始祖」之稱的45歲台灣女星陳德容,今年4月承認與地產富商王贊策結束8年婚姻,兩人早於去年8月已離婚。回復單身的陳 ...




右: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有「瓊瑤女郎始祖」之稱的45歲台灣女星陳德容,今年4月承認與地產富商王贊策結束8年婚姻,兩人早於去年8月已離婚。回復單身的陳德容接受台灣《蘋果新聞網》專訪,坦言曾努力挽救,但最後接受現實,「我試過,發現不要互相綑綁了,光是一兩個理念沒弄好,就會很糟糕。但我很感恩,我們沒有人外遇,不是有第三者,如果有,會很不高興,會讓這事陰霾更多。」

入行多年的陳德容,曾先後跟馬景濤、周星馳、張衞健等傳緋聞,拍第一部電視劇《梅花三弄之梅花烙》,傳被男主角馬景濤力追,之後來港跟周星馳合作電影《師兄撞鬼》和《鹿鼎記》,當時也曾跟星爺傳緋聞,事隔多年,陳德容被問到陳年緋聞,提到被馬景濤狂追的傳聞,她沒多說甚麼,只表示在她眼中,馬景濤是「很藝人的人」,陳德容說:「他發電應該不是故意的,就這樣放出來了。」講完不忘對着鏡頭,隔空跟馬景濤說:「對不起,我是在讚美你!」至於跟星爺的緋聞,她淡然說:「他很照顧我,這事不知誰講的。」

當年陳德容吸引不少裙下之臣,某次有個男藝人更騙她去唱K,跟她說劇組約唱歌,結果她一開門,發現K房內只有男藝人:「我當下很火大,驚訝他怎是這種人?於是就叫另一個演員來,當下覺得超討厭他的。」男藝人還藉酒裝瘋,把她給嚇跑了,陳德容指自己沒有報警,因為對方也是藝人,給他一條生路。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兩人合作6部劇,當年曾傳馬景濤狂追陳德容。(劇照)


當年陳德容和星爺合作拍戲傳緋聞(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