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6月1日 星期一

美警殺黑人:美警殺黑人:白宮被圍 傳特朗普一度入地堡避難 #特朗普

美媒指特朗普一度入白宮地堡避難。美國反警暴的示威者上周五(5月29日)包圍白宮期間,據悉總統特朗普一度進入白宮地下碉堡避難,逗留約一小時便返回地面。《 ...




美媒指特朗普一度入白宮地堡避難。


美國反警暴的示威者上周五(5月29日)包圍白宮期間,據悉總統特朗普一度進入白宮地下碉堡避難,逗留約一小時便返回地面。


《紐約時報》率先報道有關消息,其後再有媒體引述知情人士指,示威者當晚在白宮外聚集時,特勤人員將特朗普帶到白宮地堡暫避。共和黨人透露,特朗普及其家人都對示威規模及群眾的憤怒感到震驚,惟未知第一夫人梅拉妮亞及其兒子巴倫是否一同進入地堡。


白宮未有回應事件,發言人迪爾(Judd Deere)稱白宮不會評論華府的安全協定及決定。當白宮遭受恐怖襲擊威脅,特勤人員需要根據守則保護總統安全,甚至帶到地堡避難。在2001年9月11日,前副總統切尼曾進入地堡躲避,是因為一架飛往白宮的飛機疑似由恐怖組織阿蓋德劫持。


現時華府上下人心惶惶,有線電視新聞網絡(CNN)記者透露,白宮提醒職員若前往大樓上班,必須將通行證藏起來,直至到達特勒局檢查點入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