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

【兩表姊爭執】黎芷珊為賭王長房內訌不開心 定必出席賭王喪禮 #何鴻燊 #賭王 #黎芷珊

賭王何鴻燊上周26號離世,享年98歲。他的長房四女何超雄昨日率先向高等法院存入「知會備忘」,要求法庭勿在沒有知會她的情況下,展開承辦何鴻燊遺產的程序, ...






賭王何鴻燊上周26號離世,享年98歲。他的長房四女何超雄昨日率先向高等法院存入「知會備忘」,要求法庭勿在沒有知會她的情況下,展開承辦何鴻燊遺產的程序,令三姊超賢頗勞氣。姑母是賭王元配黎婉華的黎芷珊,今日出席活動時,坦言對長房內訌風波覺得不開心。

黎芷珊父親黎志忠是黎婉華胞弟,她今晚為公益金慈善騷做主持,她表示對長房超雄與超賢之間的爭拗覺得不開心,至於知會備忘一事,她則謂:「唔方便回應。」黎芷珊指稍後何家會公佈追思會安排:「何博士德高望重,我覺得佢哋都想多啲人可以同佢鞠躬。」而她又透露自己一定會出席賭王喪禮及香港舉辦的追思會,至於澳門則要視乎情況而定。

今晚公益金節目亦特別在尾聲播出賭王昔日參與公益金活動時的片段來懷念賭王,又節錄賭王以往金句,「替公益金籌款,我好願意」、「為善最樂」等。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資料圖片/電視截圖)


黎芷珊今晚為公益金做主持,其後受訪講到賭王長房近日的事端,坦言不開心。(電視截圖)


公益金節目尾聲,播出歷年來賭王的金句,表揚其貢獻。(電視截圖)


(電視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