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

IG被盜用後發表疑似台獨言論 炎亞綸向陸民澄清無用怒退微博 #炎亞綸

IG被盜用後發表疑似台獨言論炎亞綸向陸民澄清無用怒退微博1小時前台灣男子組合飛輪海前成員炎亞綸,4月初曾在Facebook大罵世界衛生組織(WHO)秘 ...




  • IG被盜用後發表疑似台獨言論 炎亞綸向陸民澄清無用怒退微博
  • 1小時前




台灣男子組合飛輪海前成員炎亞綸,4月初曾在Facebook大罵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斥他不應被國際社會批評應對武漢肺炎不力時卻反過來指責台灣,更直言:「閉嘴做好你的工作!」

炎亞綸此舉,雖令台灣人民讚不絕口,但大陸人卻又一地玻璃心,自此時起更一直針對炎亞綸,不僅公開說要他退出中國市場,更有網民私訊他的IG說:「滾出中國。」然而,網民得到的答覆是:「我不在啊,有事嗎?腦子不好使?」

上述私訊對話截圖隨即在網上流傳,中國網民看見後更加生氣了,認為炎亞綸被要求「滾出中國」卻以「我不在啊」回覆,即表示台灣不屬於中國,是台獨份子,於是大軍出征對炎亞綸口誅筆伐。

不過,炎亞綸日前公開IG帳號的登入紀錄,表示最近一直在台灣沒有出國,但早前卻有一則由洛杉磯登入的紀錄,從而證明帳號遭盜用,又強調自己從未回覆過上述言論。然而,得到的是大陸網民無止境的攻擊,所以他決定在微博發出聲明並出示律師函,同時又宣布「暫時退出微博」。

對於炎亞綸的澄清,有大陸網民表示接受和相信,但有部分仍強硬地留言:「說一句台灣是中國的很難嗎?」「繁體字打一大篇都不及說一句我是中國人、台灣屬於中國的來的堂堂正正。」對於這些網民而言,可能是非對錯都不重要,只要別人願意跪下舔就行了。

炎亞綸在微博上的澄清文:

我之前一直不想發聲明,是因為我完全不覺得我需要解釋什麼,一堆堆的移花接木仇恨言論謾罵聲響,交給律師即可,沒想到隔三差五就是要在我有作品時針對我;挑起仇恨的從來就不是我,一個個把自己說的難聽話刪去之後留下我強硬的回覆,好像就是沒來由的罵人一樣,你們可以不喜歡我,我也沒有要佔據你的世界,但如果這樣抹黑造謠生事拉仇恨是你每天想過的日子恕我難奉陪,現在各地緊張氣氛,對立衝突緊張,難道不是每一個人的責任嗎?

今天,這是我完全沒做的事情,卻還要逼我對這件事負責,到底是什麼道理?

你們看清楚,對立從來就不是我挑起的,不要忽略那些在我的話語之前滿懷仇恨的挑釁。

我在我的世界裡到底哪裡打擾到你了嗎?你如果不想看見我何必浪費時間看我?還要來我的社群媒體故意挑事?這樣就是愛國嗎?

我只想在這件事情上清清白白,所以一切交於法律;其他我不願再多說,我會暫時離開微博,感謝一路的寬容與支持。

炎亞綸IG疑被盜用,並在被盜期間回覆網民的私訊。對話截圖流出後,被大陸網民指責他有台獨暗示

炎亞綸出示證據指自己一直在台灣,但曾有洛杉磯登入的紀錄,懷疑被盜用

炎亞綸在微博出示律師函

大陸網民不理會炎的澄清,總之要他承認是中國人、台灣是中國的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