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

吳紫韻:【似有還冇】吳紫韻裸色誘惑撼低陳庭欣 #吳紫韻 #陳庭欣

吳紫韻玩裸色誘惑!藝人陳庭欣Toby的男友於旺角開設的美容健身中心雖然退了股,但Toby仍留任代言人一職,愛做運動的她,與星級教練黃榕於中心做運動,並 ...




吳紫韻玩裸色誘惑!


藝人陳庭欣Toby的男友於旺角開設的美容健身中心雖然退了股,但Toby仍留任代言人一職,愛做運動的她,與星級教練黃榕於中心做運動,並上載到TVB娛樂新聞台專頁,當中見到黃榕正教Toby和娛樂新聞台主持吳紫韻(Purple)點操馬甲線和蜜桃臀,眼見Toby身材己Fit到漏,而Purple亦相當纖瘦,不過,愛美的二人亦很勤力,無非都係想趁夏天操Fit自己副Body先見人。


不過,一身裸色運動BraTop的Purple,相當吸睛,不少網民都注視到她似有還無的BraTop,令人極具遐想,搞到原本亦性感上陣的Toby和黃榕,亦被搶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