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5日 星期五

馮盈盈率咪神噴血「搶錢」 #咪神 #馮盈盈

馮盈盈將穿白恤衫煮早餐,當正網民係Honey!
馮盈盈率咪神噴血「搶錢」「話題女王」馮盈盈明晚演出網上互動直播慈善騷,除着白恤衫煮早餐令網民大有遐想外,更呼籲「朋友」猷亨捐錢支持,果然是人美心善!馮 ...




馮盈盈率咪神噴血「搶錢」

「話題女王」馮盈盈明晚演出網上互動直播慈善騷,除着白恤衫煮早餐令網民大有遐想外,更呼籲「朋友」猷亨捐錢支持,果然是人美心善!

無綫今年為慈善破天荒,明晚的《萬眾同心公益金》慈善晚會將於翡翠台和網上平台同步直播。電視版有徐小鳳和黎瑞恩等獻唱,網上版則有「話題女王」馮盈盈着休閒白恤衫煮早餐,《3日2夜》六魔女彭慧中、胡美貽、陳詩欣、曾淑雅、何泳芍及鄧伊婷大玩瑜伽及跳鋼管舞,極具視覺效果!而薛家燕將挑戰汪明荃跳十字步「爆汗」籌款,甄澤權則表演魔術,娛樂性十足。

彭慧中勤拉筋,望挑戰更高難度的瑜伽動作。
  • 彭慧中勤拉筋,望挑戰更高難度的瑜伽動作。

受疫情影響,早前已有多個網上慈善騷相繼舉行,而今次直播籌款活動為吸引善心人捐錢亦出盡法寶,大膽構思「你肯捐、我肯做」的互動玩法,只要網民捐出可觀數目,便可要求心儀藝人「演出」!

性感鋼管舞

當中「話題女王」馮盈盈最近與賭王兒子何猷亨遊船河,又被爆另一緋聞男友鄭衍峰有其住戶證出入香閨等,問可會游說「朋友」猷亨捐錢支持她?盈盈回覆:「無論我有冇叫,係唔係我朋友,都應該踴躍捐輸!」若有人捐錢叫她公開戀情,又可會認愛?她笑說:「冇戀情點公開!」

而無綫解除「限奶令」後,王牌旅遊節目《3日2夜》的女主持頓成節目亮眼環節,六魔女將輪流做運動,以性感裝束大跳鋼管舞及做瑜伽!因34D導彈而被網民熱捧的彭慧中表示,對做瑜伽較有信心:「希望做到一啲比較難嘅動作,平時都有拉筋,近排亦做多咗運動。」至於胡美貽和鄧伊婷笑言要節食:「因為要着Sports Bra露腰,加上夏天嚟喇要Keep Fit,呢幾日開始食少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