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5日 星期五

胡芷欣:星二代個個索!胡芷欣盡得葉玉卿真傳 #胡芷欣 #葉玉卿愛女

索爆星二代!資深藝人文雪兒的長女張筠(Christy)挾着「三高」姿態,高顏值、高歷高、高名氣闖入娛樂圈,引起全城注目。令圈中一眾各具特色的星二代,難 ...




索爆星二代!


資深藝人文雪兒的長女張筠(Christy)挾着「三高」姿態,高顏值、高歷高、高名氣闖入娛樂圈,引起全城注目。令圈中一眾各具特色的星二代,難免受到威脅,誓必掀起一番龍爭虎鬥。


胡芷欣「最強基因星二代」


一代性感女神葉玉卿的大女胡芷欣,遺傳了母親優良基因,上圍豐滿、腰幼和臀圓,即被譽為擁有「最強基因」,樣貌身材同樣引人注目。自小接受外國教育的她性格爽朗,不時在社交網上載靚相展示身段。


林愷鈴「仙氣女神」
現年20歲的龔慈恩女兒林愷鈴(Ashley),就讀香港大學建築系。身高173cm的她擁有一雙長腿,加上清純面孔被封為「仙氣女神」。她亦參有參與劇集拍攝工作,在《浮城絮語》〈游夢〉單元中扮演一位國際學校教師被受好評。她又有參與電影和音樂劇工作,間中又會出席時尚活動,深受網民追捧。


苗彤「氣質女神」


圈中的模範夫婦苗僑偉(三哥)和太太戚美珍的大女苗彤,畢業於加拿大的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心理及社會學。其氣質之高,有傳2009年獲TVB邀請她回港參選港姐,惟最終未有成事。因她專注其攝影師工作選擇留在加拿大發展事業。藝術氣質甚高的她,不時在社交網上載攝影作品,大受好評。


關楓馨 關楓盈「最索姊妹花」
關禮傑與太太梁安娜(Anna)育有兩女關楓馨及關楓盈。現年25歲的大女關楓馨在香港讀書成績優異,之後到英國修咸頓讀教育課程,成績名列前茅。完成大學後她到了澳洲Working Holiday一年,之後再返到英國修讀碩士課程,畢業後正式回港發展,但其氣質早已浸入娛樂圈,被指大有星途。而18歲的於細女關楓盈樣子清純可人,天生一副明星臉在娛樂圈發展,相信大有可為。


任晴佳「稚氣女模」
藝人任達華和琦琦的結晶品任晴佳(Ella),雖然只得15歲但已相當受注目。身高170cm的她非常出眾,成為網民力捧對象,加上一臉稚臉和清秀面孔,得天獨厚上鏡零死角,已成為被各大時尚品牌的新寵兒,有望成為新一代超模。


沈月「清泉女神」
藝人邱淑貞愛女沈月盡得母親真傳,現年20歲的她打扮日催成熟,曾亮相倫敦時裝周,又獲邀參加巴黎著名的名媛舞會(Le Bal des Debutantes),成為國際級名媛接班人,她的現身令各界眼前一亮,其一臉獨特氣質和優雅的臉孔,被網民封為「清泉女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