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5日 星期五

【原來鍾意打泰拳】李嘉誠紅顏知己59歲周凱旋 keep住14年前零脂肪靚身形 #周凱旋 #李嘉誠

06年,李嘉誠被影到跟紅顏知己周凱旋遊羅馬,兩人在一羣保鏢簇擁下十指緊扣拍拖。當日有人問李嘉誠有沒有再婚念頭,他表示:「或者有一日我changemym ...






06年,李嘉誠被影到跟紅顏知己周凱旋遊羅馬,兩人在一羣保鏢簇擁下十指緊扣拍拖。當日有人問李嘉誠有沒有再婚念頭,他表示:「或者有一日我change my mind。」當年周凱旋只有45歲。

坐擁過百億身家,今年59歲的周凱旋,雖是李嘉誠紅顏知己,卻一直行事低調,跟李嘉誠拍拖初期,三字出頭的她,更刻意打扮成熟,經常以行政套裝出席活動,有意將和超人相差33年的年齡差距拉近。近數年,周凱旋打扮卻愈來愈隨意,很多時候會穿牛仔褲T恤,簡單舒適。

日前,周凱旋在外籍保鏢護駕下出現,午飯時間,手拿着一袋食物的保鏢,護送她經商場到大廈門外上車離去。

步履輕盈的周凱琁,沿途經過時裝店,停低望兩眼外,遇見朋友,又會留下來傾兩句,跟和李嘉誠一起時嚴陣以待截然不同。

跟李嘉誠相交相知25年,周凱旋似是愈活愈後生,身形苗條多年不變,似無半點脂肪。

09年,48歲的周凱旋農曆年到昔日富豪飯堂福臨間食妟。

初被傳媒認識,周凱旋大多以行政套裝出現活動。

平日打扮,都不離運動裝束。

因為好友施南生(後左一)關係,她(後排右三)當年都有出席有哥哥的飯局。

無論事業或運動,周凱旋都與時並進。

32歲時遇上65歲的李嘉誠,她便能洞悉先機,令一直「不熟不做」的李嘉誠改變主意,投資互聯網,其後共同創辦TOM集團並出任執行總裁,成為第二大股東。2000年時,巿值更一度飆升到300億港幣,她身家亦暴漲百億。其後TOM私有化,她退出並成立周凱旋基金會。

不止腦筋靈活,周凱旋身手也相當「敏捷」。06年,她在一個大學交流飯局,曾經透露自己喜歡打泰拳,比數年前一窩蜂以泰拳操身形的藝人更具觸覺。

有指打泰拳,不單可以健身,還能舒緩壓力,懂得自我平衡,難怪周凱旋外形多年不變樣貌,不似實際年齡。事實上,來自傳統名校女拔萃的她,中學時期並非一味讀書,也積極參與課外活動,其中包括曲棍球、游泳以及話劇。她更因而成為學校風頭躉,是不少小師妹的偶像,口才了得的她,中學畢業後又曾在港台做實習,跟當年最受歡迎DJ林珊珊同期受訓,屬能文能武叻女人。

跟李嘉誠一起出席公開活動,她都表現謹小心。

2000年後,她也有出席不少公開活動,不過依然打扮低調。

她曾透露自己喜歡林子祥的歌,故也試過支持LAM仔林德信的活動。

跟俞琤都是出晒名叻人,在活動上表現出惺惺相惜。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