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5日 星期日

【22年前清純樣】39歲曹汝貞晒舊照 引喬妹留言:我見過那個學生吧 #喬妹 #宋慧喬

曹汝貞多年來keep住美貌。韓片《上流寄生族》的39歲女星曹汝貞,今年出道23年,她憑《上流》再度人氣急升。而昨日曹汝貞在IG公開22年前舊照,並留言 ...




曹汝貞多年來keep住美貌。


韓片《上流寄生族》的39歲女星曹汝貞,今年出道23年,她憑《上流》再度人氣急升。而昨日曹汝貞在IG公開22年前舊照,並留言:「昨天有朋友給我的照片,1998年高三時的處女作,時間…」照片中可見曹汝貞穿上校服,當時她以模特兒身份出道,並於1998年出演了SBS的劇集《我如何呢?》,而她上載的照片正是她出演時的劇照。

當年年僅17歲的曹汝貞十分清純,其樣貌亦變化不大,而網民及fans都紛紛留言大讚她美貌多年不變,同時更引來女神宋慧喬出動,喬妹亦搶住留言:「我見過那個學生吧。」事實上,喬妹當年亦有份出演《我如何呢?》,並因而與曹汝貞成為朋友。而女星李清娥亦大讚曹汝貞美貌依舊:「姐姐,簡直一模一樣。」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曹汝貞晒舊相,喬妹亦有留言。


喬妹(右一)和曹汝貞(左)曾合作SBS劇集《我如何呢?》。


兩人因合作成為朋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