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5日 星期日

【新相疑發福】玄彬為保護孫藝珍健身增肌:想望落可靠 #孫藝珍 #玄彬

玄彬早前孖孫藝珍拍攝《愛的迫降》而人氣急升韓國男星玄彬今年憑韓劇《愛的迫降》而人氣急升,劇集於亞洲、美國等地亦掀起熱潮。而近日玄彬就為菲律賓的服飾品牌 ...




玄彬早前孖孫藝珍拍攝《愛的迫降》而人氣急升


韓國男星玄彬今年憑韓劇《愛的迫降》而人氣急升,劇集於亞洲、美國等地亦掀起熱潮。而近日玄彬就為菲律賓的服飾品牌擔任代言人,同時接受媒體《The Philippine Star》的訪問。

於訪問中,玄彬提到今年肆虐全球的武漢肺炎,表示:「這件事讓我認識到日常生活的重要性,只要我們再努力,不失去希望,我們就能克服困難。」

玄彬亦透露他私生活的一面,表示在日常生活中,他喜歡輕便、簡單、容易搭配的衣服。相比起潮流,他更喜歡舒適。被問到令他感到幸福時刻是甚麼時,他表示:「飲杯啤酒吧,感覺我用一杯啤酒就能結束這一天。」

被問到如何keep弗時,玄彬就表示:「只要有時間就健身,而且會盡量多睡,有好好的休息是非常重要的。拍攝《愛的迫降》時,我的角色需要保護女主角,我希望望落是可靠的,於是我健身增肌,而且我之後亦有持續運動來維持身形。」

提到跟緋聞女友孫藝珍合作,玄彬就表示:「她對演戲有極大的熱情,這激勵了我,我從她那裏學到很多東西。」

品牌方面亦於今日公開多張玄彬新相,見到玄彬的手手腳腳比之前現身時更粗壯,未知是「發福」抑或是增肌成果?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劇集於各地掀起熱潮


玄彬更成為菲律賓服飾品牌的代言人


品牌今日公開多張男神新相


招牌笑容


望落比之前更大隻


玄彬透露因為於劇中要保護孫藝珍


為了望落更可靠而健身增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