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19日 星期三

靠食棒棒糖勁減30磅 具惠善談離婚:讓我領悟到現實

具惠善認為離婚並非不幸,更讓她有了讓人生變得更完美的野心和勇氣。
靠食棒棒糖勁減30磅 具惠善談離婚:讓我領悟到現實具惠善認為離婚並非不幸,更讓她有了讓人生變得更完美的野心和勇氣。35歲韓國女星具惠善與韓劇《來自星星 ...




靠食棒棒糖勁減30磅 具惠善談離婚:讓我領悟到現實

具惠善認為離婚並非不幸,更讓她有了讓人生變得更完美的野心和勇氣。

35歲韓國女星具惠善與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33歲男星安宰賢去年8月鬧婚變,上月終於達成離婚協議,正式結束3年婚姻。回復單身的具惠善,近日接受雜誌《Ten Star》訪問,主題為「再次,綻放」,她說:「之前活得毫無靈魂,只專注於工作,現在是帶著靈魂在工作。」並謂30歲學會認可及放下,現在也開始期待未來。

具惠善最近為雜誌《Ten Star》拍攝寫真,明顯清減不少。
具惠善最近為雜誌《Ten Star》拍攝寫真,明顯清減不少。
具惠善與安宰賢上月正式離婚,結束3年婚姻。

具惠善與安宰賢上月正式離婚,結束3年婚姻。

對於離婚一事,具惠善表示:「感謝大家的鼓勵,有很多人覺得離異的女人很不幸,我不這麼認為,如果說結婚是充滿希望的幻想,我認為離婚就是讓你領悟到現實,也有了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完美的野心和勇氣。」在該輯照片中,明顯看到具惠善面尖尖,清減不少,她透露因好耐冇影拍寫真,心情好緊張,為了找回以前的狀態,才通過調整飲食來減肥,最終成功揈走約30磅(14kg)!



獲網民大讚「比全盛時期更美」的具惠善,今日又於IG出Po公開「Diet秘訣」,她寫道:「太想吃宵夜的時候,如果含着棒棒糖入睡,會睡得很香。我覺得吃45卡路里的棒棒糖,比吃800卡路里的宵夜更好。」但不少網友就擔心:「她的牙齒還好嗎?」、「這不適合我,一嘴爛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