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19日 星期三

【分手4個月】金剛認愛失婚新歡 舊愛Nana「有骨」祝福:委屈到內分泌失調 #Nana #金剛

【分手4個月】金剛認愛失婚新歡舊愛Nana「有骨」祝福:委屈到內分泌失調6小時前39歲金剛與「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分手四個月,火速療情傷投入另 ...




  • 【分手4個月】金剛認愛失婚新歡 舊愛Nana「有骨」祝福:委屈到內分泌失調
  • 6小時前




39歲金剛與「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分手四個月,火速療情傷投入另一段戀情。日前金剛直認與台灣藝人黃瑜嫻(小嫻)拍拖,據知金剛與Nana分手後,到墾丁衝浪療情傷時,認識比他年長1歲的小嫻,加上二人屬同一位衝浪教練,年紀相近又有共同興趣,結果一撻即著。

而金剛舊愛Nana,近期則寄情運動,不時在社交平台上載健身相,對於前度有新戀情,Nana借機發文大吐苦水:「之前心裏覺得委屈也就算了,委屈到鬼剃頭跟內分泌失調也沒關係,那些沒有說出口的話與傷,已成過去。」,有骨落地,之後她為那位新歡補上祝福:「她是個好女生,值得被真心對待,所以我祝福你們。」

最後亦自我鼓勵,「當然,我也會過得很精彩,享受我的人生」,一段說話,甜酸辣樣樣有齊。



當日Nana自爆與金剛的「分」訊,但她似乎對這段情充滿委屈,暗示自己被欺負,又揚言「別踐踏我的善良」,並多次以「算了」作為對這段感情的終結。

而被金剛指啟發了他的「新人生觀」的小嫻,雖然已經40歲,但身材依然出眾,乎合金剛杯茶。17年她與前夫、台灣籃球員何守正結束5年婚姻,當時有傳小嫻天生無子宮,不能生育而導致婚姻破裂,但獲何守正否認傳聞。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計劃每月$300起撐《壹》仔

按此了解更多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