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19日 星期三

【不一樣的心情】做人其實好簡單 鄭秀文古巨基只願身體健康 #古巨基 #鄭秀文

今天是鄭秀文(Sammi)的48歲生日,Sammi凌晨在社交平台出post留言:「今天沒有打算甚麼慶祝。就這樣,踏入人生第四十八個年頭,我們都是這樣長 ...






今天是鄭秀文(Sammi)的48歲生日,Sammi凌晨在社交平台出post留言:「今天沒有打算甚麼慶祝。就這樣,踏入人生第四十八個年頭,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謝謝你們的祝福和愛。#又一年 #身體健康最重要 #希望lucky能睡得安穩。」不少好友留言祝賀,其中包括:袁詠儀、薛凱琪、張繼聰和梁漢文等等。有一段時間沒有新歌推出的Sammi,在生日前夕透露是時候準備新歌:「算算手指,《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已經是一年前的作品。不能偷懶,是時候準備新歌了。#今天興緻高昂在唱自己的歌#自己是自己的聽眾#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新歌幾時有得聽」。

另一方面,古巨基昨日同樣踏入48歲,今年生日對基仔而言,份外有意義,因為他在今年4月升呢當人父,太太為他下誕下兒子Kuson,基仔在IG貼了一段兒子叫BaBa的短片,他表示為了可以見證兒子成長,他的其中一個願望是要一直身體健康:「我會教你做個善良的人。我會很樂意聽你的心情。我會很樂意陪你笑陪你哭。我會很樂意陪你做任何事,任何時候只要你需要我。我一定要身體健康。」而好友Vani在商台主持的節目,製作了一個小環節送給基仔作為生日禮物,基仔回覆被感動了,其後他還送了一張與Kuson合照給好友。

Sammi表示今年未有計劃慶祝生日。(IG截圖)


Sammi計劃出新歌。(IG截圖)


朋友留言祝賀。(IG截圖)


昨日是古巨基的48歲生日。(IG截圖)


Vani為好友送上祝福。(IG截圖)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