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2日 星期六

【曾傳欠債過10億】徐若瑄討厭被指嫁富商 唔認為老公復出撲水 #徐若瑄

(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IG圖片)台灣女神徐若瑄(Vivian)2014年閃嫁新加坡富商李雲峰,婚後兩人育有一子Dalton。雖然Vivian的老公 ...




(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IG圖片)


台灣女神徐若瑄(Vivian)2014年閃嫁新加坡富商李雲峰,婚後兩人育有一子Dalton。雖然Vivian的老公貴為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身家以億起跳,不過今日徐若瑄出席活動時,就表示討厭傳媒寫她「嫁給富商」。

徐若瑄今日以一身啡色西裝、配上短髮,在台灣出席新碟發佈會,一向在娛樂圈人緣甚好的Vivian亦得到林俊傑、王力宏及伍佰等歌手拍片打氣。據台灣《蘋果新聞網》報道,會上Vivian除了感謝老公李雲峰一直以來的支持外,鮮有提起老公的她坦言自己最討厭傳媒寫她嫁給富商,又指認識李雲峰的時候,對方只是告訴她是一個人工比較高的打工仔:「嫁給富商也不是我說的,老公有自己的舞台要過,他看到新聞,有點不太習慣媒體報導生態,畢竟夫家低調,不習慣被關注、放大,我也覺得不好意思,娶我就知道是娛樂圈。」

2016年李雲峰的公司被指出現財務危機,欠債超過10億港元,當時徐若瑄被指因老公欠債關係要復出撲水,Vivian說:「老公就是一個很努力的人,每個人都會遇到事業低潮,他的公司就是一個上市公司,大家可以從金融的報導去了解狀況 。」而她亦坦言討厭自己被寫成為老公復出:「寫我老公事業有危機、因為這樣我要出來唱,沒有這回事,無論我嫁的人是誰,到老我都會堅持自己的舞台。」

徐若瑄今日在台灣舉行新碟發佈會,更提到自己討厭被指「嫁富商」。(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身為徐若瑄忠實fans的畢書盡,今日亦有到場撐偶像。(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