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2日 星期六

【外父科水買樓冇老婆名|去年已貌合神離】林曉峰疫情冇Job 康子妮苦撐養家供樓 #康子妮 #林曉峰

傳已婚黃翊介入49歲林曉峰(阿Lo)與43歲康子妮是圈中的模範夫妻,週四(10日)卻驚爆二人已於上週簽字離婚,18年婚姻玩完!本刊早於去年中發現二人貌 ...






傳已婚黃翊介入

49歲林曉峰(阿Lo)與43歲康子妮是圈中的模範夫妻,週四(10日)卻驚爆二人已於上週簽字離婚,18年婚姻玩完!

本刊早於去年中發現二人貌合神離,同枱食飯黑面零交流。據悉他們的婚姻出現問題多時,康子妮為了兩個仔,一直忍受。今年疫市娛圈停擺,無乜Job留家的阿Lo,跟撐住頭家的康子妮磨擦更深,終於爆煲。同時傳有妻兒的歌手黃翊介入二人婚姻,認真複雜。

昨日9.11是長子林寶17歲生日,離婚的林曉峰與康子妮為兒子慶生合體,鏡頭後有沒有交流不得而知,不過希望林寶沒受父母離婚新聞影響生日心情。

之後只有母子合照。

過往一家四口出動的畫面,夫婦總是溫馨甜蜜,但去年中婚姻亮紅燈時,當日那頓家庭飯,兩公婆不單貌合神離零交流,黑面康子妮,全程表現不耐煩。

同枱零交流

雖然去年阿Lo和康子妮還在電視真人騷晒恩愛,但去年中,他們一家四口出外吃飯,兩夫妻全程沒交流,康子妮和細仔平排坐,阿Lo跟大仔則坐對面,各有各傾,十足搭枱。

阿Lo和康子妮不但完全沒傾偈,連眼神接觸也欠奉。阿Lo一臉落寞,康子妮則顯得不耐煩,偶然會忟憎地望住阿Lo。好不容易捱到埋單,康子妮火速撇下老公,一支箭急步離開,孖住細仔去攞車。而阿Lo就跟大仔去睇手機,沒再勉強家庭活動。

埋單後,康子妮一支箭走咗去,與幼子到停車場取車走,夫婦各有各活動,昔日恩愛黐到實的畫面不復再。

康子妮走人,林曉峰孖大仔繼續行街。

17年及去年,兩公婆仍分別為大台及Viu的夫妻節目,大談相處之道,在鏡頭前表現恩愛,沒想到這對圈中模範夫婦,最後離婚收場。

林曉峰脾氣大

由於性格差異,結婚初期康子妮已發現問題,她曾向友人透露阿Lo脾氣頗大,她選擇盡量忍讓。阿Lo亦承認自己性格矛盾,同時有點控制狂,自認在工作方面上進心不大,反而很需要家人陪伴。

他表示自己好保守,覺得不熟不做,但太太卻大膽嘗試不同工作。兩個仔林寶和林熙現年分別十七和十六歲,兒子和太太各有各忙,惟有他冇工開賦閒在家,覺得好迷惘,自認有中年危機。

五日前,康子妮在ig分享兒子家中照,不知是否離婚後的她返家探兒子。

康子妮去意已決,有指力挽不果的林曉峰在社交網怒刪夫婦合照,至於女方ig,亦要在18年才找回二人的合照。

做和音KOL養家

而康子妮差不多成為家庭支柱,她坦言:「我算好彩,暫時接咗嘅演唱會都係延遲,唔係取消,包括鄭伊健同容祖兒嘅巡唱,之前社會運動已經好多騷取消,但仲有走埠,依家連呢啲都冇埋。阿Lo都冇嘢做啦,好在仲有客搵我做KOL,我哋唔係逐個月出糧,成日都諗最壞打算,好似當年老公喺商台節目冇咗,我哋要搬屋賣車,漏夜走佬感覺,因為試過好壞嘅時候,突然間冇晒嘢做,靠一個人收入好唔穩陣,依家唔係靠佢一個,我仲有收入。」

兩子長大獨立,康子妮近年為幫補家計,身兼多瓣,由當和音﹑KOL﹑美容師及輔導員等工作,連阿Lo都說她是多功能老婆。

箍煲先加老婆名

康子妮生於富裕家庭,父親是銀行家,娘家給阿Lo不少幫助。阿Lo多年來都想買樓,無奈一直不夠錢上車,14年外父科水,助他以800多萬購入大埔逸瓏灣近千呎單位。物業一直由林曉峰持有,至去年底才加康子妮名,當時正值二人婚姻亮起紅燈,有指他為婚姻力挽,才落老婆名補鑊。之前講到供樓壓力,阿Lo直認:「我太太感覺大啲,因為佢要睇住盤數,所以佢想試唔同工作,要幫補家計。」

婚後阿Lo一直冇能力買樓,到14年外父有份畀首期,助他買下800多萬的大埔逸瓏灣,但最初竟然只有林曉峰一個名持有,直至去年力挽婚姻,才加番老婆名。

家境好有學歷的康子妮,當日入行兩年,便為林曉峰選擇放棄事業,做背後的女人,當家庭主婦。

黃翊妻回應可圈可點

本身婚姻已有問題,同時有傳歌手黃翊介入,原來他是康子妮的偶像,前年邀請她擔任MV女主角而結緣,更在黃翊演唱會任和音。雖然黃翊已極力否認緋聞,但其前亞視藝員妻陳存正的回應可圈可點,直指此事要看黃翊點睇,他自己要承擔一切後果。

跟黃翊同樣熱愛音樂,反而跟阿Lo是兩個世界的人,在屋邨長大的阿Lo,跟富家女康子妮的家境、喜好和性格南轅北轍。康父本想女承父業,但她十六歲已考獲鋼琴演奏級,未夠十八歲已升讀多倫多大學音樂系。後來她在加拿大電視台任主持,並為選美活動任司儀,邂逅同為司儀的阿Lo。她說:「我第一眼見到佢,覺得佢好靚仔!」

二人在飛機上連續傾偈八小時,火速撻着,拍拖年多便結婚,她憶述阿Lo當初求婚:「佢送咗個電話畀我,我一開機就係嗰個求婚信息,然後佢再打電話畀我,再問多一次,我諗前後都問咗我百幾次。」婚後兩年抱兩,為了家庭,她放棄了音樂夢。

傳是第三者的黃翊,是康子妮年輕時的偶像,二人前年拍MV結緣,不過昨日他已為火速否認介入別人婚姻的傳聞。

婚姻破裂到傳出出軌,康子妮一直保持沉默。

黃翊與老婆陳存正一起二十年,雖然仔都生埋仍沒一紙婚書,但二人一起經歷事業低潮,疾病,直到今日陳存正仍受腎病煎熬,兩公婆走過幾許風雨,希望有美好結局。

「太太成全咗我」

隨着兩個仔長大,康子妮近年組織了女子組合「岩巉」、製作樂譜、推出鋼琴專輯、拍微電影,同時自製首飾售賣和經營代購,並成為美容師和輔導員,阿Lo亦讚她是「多功能老婆」。

「唱《海闊天空》我每一次都喊!因為呢首歌好代表我同我太太,係我自己嘅心聲。太太係我支柱,佢成日話阿Lo你得嘅!點解你成日話自己唔得,畀好多鼓勵我,幫我解決晒所有麻煩事。佢其實叻到不得了,大學畢業,讀古典音樂,係演奏級,音樂造詣好好,好鍾意唱歌,但為咗成全我,背棄自己理想,去照顧家庭。我想講嘅係,康子妮,你好堅!」阿Lo說。

可惜此情不再,二人只剩回憶!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計劃每月$300起撐《壹》仔

按此了解更多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英國移民、升學、就業、買樓生活資訊!

立即加入「走佬去英國 - BNO 5+1 移民資訊研究所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