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2日 星期六

參與全民檢測讚快靚正 鄧萃雯:連自己健康都跟政治掛鉤超荒謬 #鄧萃雯

參與全民檢測讚快靚正鄧萃雯:連自己健康都跟政治掛鉤超荒謬5小時前讚全民檢測快靚正54歲鄧萃雯,昨日在個人社交網站,分享自己參與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全民檢 ...




  • 參與全民檢測讚快靚正 鄧萃雯:連自己健康都跟政治掛鉤超荒謬
  • 5小時前




讚全民檢測快靚正

54歲鄧萃雯,昨日在個人社交網站,分享自己參與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全民檢測)一事,並留言強調「效率超快」、「一點不辛苦」,大讚「快靚正」之餘,又認為接受檢測是負公民責任,更hashtag「連自己的健康都要跟政治掛鉤真係超荒謬」。

鄧萃雯在個人社交網站分享參與全民檢測一事。

網民批評

網民得悉後,反指鄧萃雯更荒謬,先入為主地以為別人不檢測就是因為政治考量。「你(鄧萃雯)自己選擇同政治掛鉤啫,我純粹覺得驗完唔係百毒不侵咪唔驗囉。」有網民留言。

另外,亦有人認為鄧萃雯將「檢測」與「公民責任」扯上關係,荒謬又無稽:「用到公民責任嚟形容呢個檢測真係荒謬,有邊個香港市民無顧己及人?疫情第一波已經通宵四處撲口罩,有邊個香港人唔係日曬雨淋返工都無間斷戴住個口罩?當初成班醫護冒著被人清算嘅風險,出嚟罷工大叫封關守住香港防線,仲被政府抹黑話同政見掛鉤,鄧小姐又有無利用公眾人物光環為醫護聲討過一句呀?而家出晒事死埋人,先嚟話愛香港就要負上呢個公民責任,倒返轉嚟講簡直無稽。」

鄧萃雯「染紅」

對於鄧萃雯,網上有聲音指她已「染紅」,正在走陳小春、曹永廉那類人的路。難怪有人這麼看鄧萃雯,簡單瀏覽一下她的微博,不乏對央視新聞、人民日報、央視軍事、外交部華春瑩等等畀like、轉發、留言:「中華民族,銘記歷史、奮勇前進!加上我。」「守護香港,祝福祖國。祝願祖國能在光明正義的路上勇往直前,以愛民為首,風調雨順並國泰民安。」

鄧萃雯的微博當然不只這些,還有不少她正在內地登台上節目的帖文。武漢肺炎下不少港人沒工開,她還能賺人仔,真的值得高興。但,相信她的賺人仔工作不會跟愛國、政治掛鉤那麼荒謬吧?

鄧萃雯的微博不乏「中華民族,銘記歷史、奮勇前進!加上我」這種愛國腔調。

不看名字,還以為這是陳小春或曹永廉的微博。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香港期間,鄧萃雯也有機會到大陸上節目。

鄧萃雯參與檢測全文:

「昨天早上檢測,剛剛已收到檢測報告,效率超快,去之前我的朋友們和媽媽都告訴我,檢測過程鼻+喉嚨需時不足20秒,一點不辛苦,三個字形容,快靚正。重點係,現在好安心而我也不會是帶病毒者去傳染其他人,愛香港首先要負上最基本的公民責任。

#想驗就去驗我聽自己個心講

#只要繼續做足防疫措施就更有信心不會被感染

#尤其看見那些新冠感染大國想驗都冇機會就更覺珍惜和感恩

#連自己的健康都要跟政治掛鉤真係超荒謬

#我驗又唔係逼其他人驗咁都要被批評自由何在」

----------------------------

ChannelNEXT人民學堂:識法大講堂

曾志豪X劉偉聰 同你拆解「港版国安法」

立即收看

----------------------------

全新「和你撐計劃」 專享獨家禮遇 實際行動支持按此了解更多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