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25日 星期五

鍾欣潼:【傷痕首曝光】阿嬌撞爆眉骨留3吋蜈蚣疤 靠遮瑕膏保靚樣 #鍾欣潼 #阿嬌

真係睇見都心痛。藝人鍾欣潼(阿嬌)早前在內地酒店房間內撞爆眉骨,送院縫幾百針,呢日佢喺社交網交代近況,首次晒出多張傷口嘅照片,見傷口長近3吋,現時已逐 ...




真係睇見都心痛。


藝人鍾欣潼(阿嬌)早前在內地酒店房間內撞爆眉骨,送院縫幾百針,呢日佢喺社交網交代近況,首次晒出多張傷口嘅照片,見傷口長近3吋,現時已逐漸愈合,但仍明顯留有疤痕。


佢留言透露經過十數日嘅恢復期,傷勢已接近完全痊愈,佢又多謝受傷期間好友嘅照顧及關心,包括經理人霍汶希、容祖兒、蔡卓妍、林峯、任達華及惠英紅等:「這麼說來,這個小意外也算是甜蜜的『負擔』吧。再次感謝每一位愛我的人,謝謝每一位粉絲,也在這裏和大家說聲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請大家放心。同時也感嘆一下,遮瑕膏簡直是偉大的發明。」


唔少圈中好友均送上支持,當中容祖兒留言:「嬌,你讓我感受到你無比的堅強,還有這麼深的傷口竟然能夠迅速康復,妳的新陳代謝也太好了!敬業的精神從你迅速投入工作中徹底感受到!總之讓我更愛你更欣賞你了!記得那天在醫院時因為太緊張我把你的手捉得太緊反而要你安慰我,那一刻真的有點不好意思,你是我眼中永遠最美麗的可人兒,愛你。」而霍汶希、鄭希怡及劉璇等亦有為佢打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