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25日 星期五

【認錯短訊曝光】莊思明whatsapp群組對質 34C許芯悅為「監場言論」道歉:抱歉兩位,想不到報導係咁 #莊思明 #許芯悅

【認錯短訊曝光】莊思明whatsapp群組對質34C許芯悅為「監場言論」道歉:抱歉兩位,想不到報導係咁20小時前原本藉藉無名的34C身材許芯悅(Kat ...




  • 【認錯短訊曝光】莊思明whatsapp群組對質 34C許芯悅為「監場言論」道歉:抱歉兩位,想不到報導係咁
  • 20小時前




原本藉藉無名的34C身材許芯悅(Katie),因日前自爆與楊明在新戲飾演情侶,埋位時被有份演出的楊明富貴女友莊思明近距離監場,並指被對方宣示主權的凌厲眼神嚇親。

莊思明隨即在ig反擊,指許芯悅老屈作故仔,擺明藉她出位。事件急速發展到昨晚許芯悅再度現身,聲淚俱下指收到人身攻擊、侮辱及詛咒的短訊,不過喊到全身抽搐,手都震埋的她,死也不肯透露發訊息者身份。

今日又有新發展,有指許芯悅被該電影的台前幕後,透過whatsapp群組質問她,為何要借人過橋,更觸怒電影老闆,留言訓斥許芯悅「做人唔好咁老土」、「做人唔好咁樣,影響到人哋就唔好。」

莊思明似乎遇到對手,34C非省油的燈許芯悅,過往已有不少是非,03年因一條扮「出事」宣傳短片玩大咗,被網民怒轟搏出位,不惜欺騙港人同情心,事後她要公開道歉。

許芯悅爆莊思明以正印威嚴監場,唔畀其他異性埋男友身後,莊思明即在群組質問對方。

許芯悅whatsapp群組認錯道歉:「抱歉兩位,想不到報導係咁!」

有人向本刊爆,許芯悅在電影whatsapp群組,向兩位當事人道歉,不過莊思明唔收貨。

知情者更向本刊出示他們的群組對話,在許芯悅自爆遭莊思明凌厲眼神監場後,主角莊思明即在群組,當眾質問對方:「你想做新聞,隨便做但唔該你唔好同我哋扯上關係!我唔介意你連呢段說話都cap俾記者架,咁樣更加可以睇清楚你為人!」,隨即有其他人出聲:「點解咁不智,咁做新聞呢?」,有人做和事:「大家不要動氣」,此時許芯悅亦在群組留言,向莊思明及楊明道歉:「抱歉兩位,想不到報導係咁。」

不過許芯悅的道歉,莊思明唔收貨,繼續留言鬧爆她:「唔好當我第一日入行你唔亂作嘢人哋會咁寫?我最憎俾人利用同俾人屈!唔該你想見報就去搞第二個唔好同我哋扯上關係,我唔需要呢啲無謂新聞。」

之後許芯悅又私下留言給電影老闆耍冧:「唔好意思,因為之前拍戲記者會,啲記者冇人理我,唔知我做緊咩,咁啱有記者問我關於拍呢套戲嘅難忘事,咁我咪照講,就變咗有呢啲新聞出嚟,唔好意思,下次會注意啲。」,當時電影老闆再三叮囑她:「聽日(23/9)你出席活動,唔好再亂咁講喇!」

開鏡當日,不是主角的許芯悅識搵位,站在中間,唔知又真係以為佢為女一。

之前莊已在ig向許還拖。

不過話口未完,許芯悅在公開活動繼續爆,唔止爆喊,仲爆遭人留言侮辱攻擊。事後莊思明無再在群組「聲討」對方,只在ig繼續發功,寸對方係小丑:「其實佢都幾好笑#想笑死我#有個小丑氹自己開心都幾幸福呀#你再講大話小心變咗木偶鼻。」

不時同網民開片的莊思明今次可謂遇到對手,有網民質疑非省油的燈許芯悅,在活動上疑似假喊,過往她在ViuTV節目《脫獨工程》亦表演過爆喊功力,當時被三位男嘉賓問她是否處女,及一些露骨問題時,許芯悅的回應,被嘉賓當場指她講話不誠實,認為她扮玉女,聞言的許芯悅即崩潰爆喊。

另有網民重提她當年在有線節目《怪談》,跟司徒法正驅鬼時,一幕「鬼上身」的全身抽搐,指她扮完鬼上身,現在又扮喊一樣稱職。其實許芯悅過往已有不少是非,其中03年網上瘋傳一條短片,指一名男子拾獲一部手機,發現內裡有少女在暗室爆喊求救影片,該少女聲淚俱下稱身邊朋友都死了,擔心下一個是她。不少網民即起底,知道「出事」少女正是許芯悅,更擔心她的人身安全,網民於是報警。

不過事後此影片悄悄加上是電影《生前必做七件事》的宣傳片,網民隨即鬧爆手法卑劣欺騙港人同情心,當時警方循手機在黃大仙尋獲線索,找到片段中的23歲「事主」許芯悅,要她接受調查,結果玩大咗的許芯悅要公開道歉,網民怒斥她博出位,而該片導演雖涉浪費警力,但最終不獲起訴。

許芯悅再度登場,在公開活動上演爆喊後,莊思明即在ig以笑擊。

----------------------------

請即預購《噴火30年壹驚艷 性感女星典藏集》特刊,當年鏡頭下的李嘉欣、黎姿、朱茵、舒淇、邱淑貞等三十位經典港姐、性感女星,一一復刻,艷壓全港。

自取優惠價 港幣$83【按此搶購】

包運費價 港幣$110【按此搶購】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300起

按此了解更多

-----------------------------

英國移民、升學、就業、買樓生活資訊!

立即加入「走佬去英國 - BNO 5+1 移民資訊研究所


鍾意就快D Share啦!